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第一次打针

  

         同学们,我想你们都生过病吧,生病就要打针、吃药......等一下,打针,说起打针我就害怕。在我刚懂事的那一年,我就迎来了人生的一次高潮,第一次打针。

        那年,刚好是冬天,窗外的北风呼呼地刮着,我趁着妈妈不注意,悄悄溜出去了.

         我和小伙伴在洁白的雪地上打雪仗,你扔我甩的抛着 一个个小雪球,冰冷冷的雪球打在身上,真‘痛’,就这样,我在外边玩了一下午。

         黄昏的时候,暖暖的阳光射在雪地上,五彩缤纷的,真好看,但是我心中立马浮出一个念头,糟了,该回家了,妈妈一定在找我。我便怀着担心的心态回家去了。

         回到家,看见屋里没有人,便放下心来。坐了一会儿,我感到头好晕,就趴在火炉边睡着了。妈妈回来时,看见我趴在火炉旁,就想把我抱到床上,不小心摸到了我的额头“哎呀,好烫!”,妈妈赶紧给我测体温,“oh my god,38.5度”说着妈妈马上把我搂在怀里,抱到医院去了。

   我躺在冰冷的病床上,醒来了,我隐隐约约看见了妈妈在和一个穿这白色大袍子的姐姐在说这什么,那个姐姐的口袋里鼓鼓的,是不是要给我吃糖呢,我正在美滋滋地想着。

   半晌,那个姐姐想向我走来,手里还拿着一个东西。她把我的衣袖掀开,正准备扎下去,我便来了个360度大转身(因为以前看过别人打针,所以非常害怕),针头扎在了床上,护士赶紧跑过去换了把针。

           过了一会儿,护士大步向我走来,这回我可是霸王别姬——无可奈和了,妈妈的大手把我死死的摁在床,让我动弹不得,针头向我扎来,在‘临死’前我还动了动,可是还是被妈妈降服了。冰冷的针头扎在我软软的肉里,让我好像吃了催泪弹一样马上哭起来,直到打完了我都还在那儿独自享受着自己的‘泪水的天地’。

          我在那儿赖着死活不肯回家,妈妈对我没办法了,只好先偷偷溜出去一下。我简直是太‘厉害’了,把周围人的眼光都抓到我这来了。

          半晌,妈妈回来了,双手放在后面,好像是要给我一个惊喜,‘嗖’的一声,妈妈从背后变出了一大袋薯片,我好像吃了灵丹妙药一样,立马停下了大哭,从妈妈手中抢过薯片,津津有味地吃起来。“你这个小馋鬼!”妈妈笑了,我也跟着笑起来,笑声在母女二人的身旁来回穿梭。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们的运动会
       家是什么
       丰收的田野
       家乡的青云湖
       丁丁的周末
       我的周末
       西湖游记
       新2版红楼梦
       华丽丽的毕业
       我是一棵桂花树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第一次存钱
    一次尴尬的经历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第一次当小主持人
    第一次书法考级
    第一次听交响乐
    我第一次做麻婆豆腐
    第一次出丑
    一次骑车经历
    第一次难忘的运动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