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春,来了!

春姑娘穿着他那五彩缤纷的衣服,将绿色和凉爽带给大地;用那飘柔的衣裙,拂动着新生的绿芽,带来一群绿色的小精灵!飞啊飞,飞过花丛草地,掠过叮咚小溪,穿过天边云彩,带着幸福和平来到人间默默祈福……  
  随着春风的脚步,绿色从地里,从天上散发出来,一颗颗坚强不屈的小草悄悄的钻出洞来,冒出一棵细细的嫩芽,柔软的翠叶随春风一摇一摆,生气勃勃;鸟儿带着那优美的歌声伴随春风从四面八方叽叽喳喳的忽飞忽落,大大的人字仿佛要从天上掉了下来,又缓缓的飞了回去,它们好像在祝福我们,春天快乐!一片又一片得油菜花开了,金黄金黄的,金黄色的叶片中散发出淡淡而甜美的香味,有的正垂垂欲放,将自己的金黄献给大地,如同一只即将飞走的蝴蝶;有的则正睡着懒觉,才露出了一片小小的花叶,就呼哧大睡了;一阵春风吹来,淡淡香气随风飘去,引得蜜蜂采蜜,乐的蝴蝶翩翩起舞,飞来飞去;春风正用他那洁净的双手染绿大地,垂柳拂动着新生的柔软的枝条,如同一个刚洗过头的少女,枝条中冒着一片又一片的绿叶,在春风下飘来飘去,仿佛随着春风跳起了舞蹈,富有情趣;春风用那雪白的袖子一挥,一棵棵竹笋从地面上探出头来,一个小小的尖顶,地面的竹笋刚强的插在地上,好似地面上一个个坚强的保卫兵;春风对万物的热情融化了雪水小溪,河流哗哗啦啦的流着,加上呼呼的春风,如同一首美妙的交响曲,叮叮咚咚,呼啦呼啦……  
  她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拥有着万物苏醒的魔力……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成长的滋味
       眼泪
       人鱼公主(二)
       人鱼的邪魔王子
       四季景色
       宇宙历险记
       秋之魅
       
       真情暖人心
       想你了,爷爷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盼来了新手表
    冬天来了(看图作文)
    我家来了只“苍蝇”
    李老师,来了
    收获,来自辛勤的付出
    借钱到来了麻烦
    青春,包含了太多
    我们的青春,叛逆何去何从?
    读书给我带来了欢乐
    夏天来了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