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身边的“她”

  

  谈起共产党员的时候,你的脑海中可能总会涌现出战争时期的董存瑞、黄继光、邱少云式的人物;和平年代的焦玉禄、孔繁森、郑培民式的领导干部等等。他们的事迹和情操烘托出共产党员高大光辉的形象,但是我更多地注意却是在我们身边的共产党员。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工作、默默奉献,让我感动。他们,就像草原上的一棵棵小草,用青春为祖国的春天奉献一点绿;就像宽阔道路上的一粒粒石子,用生命为群众铺设一条没有坎坷的坦途。今天,我在这里向大家讲述一位让我感动的共产党员——交通协管员张阿姨,以此来表达我对共产党员这个神圣称谓的敬意。中国作文网
  我每天早晨去上学,在路过那个十字路口的时候,总会看见交通协管员张阿姨执法的身影。无论刮风下雨还是严寒酷暑,她都依然挺立在十字路口。
  记得在五年级刚开学的时候,我和平常一样去上学,张阿姨也按时守候在十字路口,保证过往行人安全。正当我走过人行横道,但是并没注意危险就在我的身边。有一辆汽车向我这里驶来,当时是绿灯,我就一直向前走。当时我看见这辆车的时候,以为他会停下,就依然慢慢地走着。快走过十字路口时,突然这辆车转弯朝我这边撞来,我顿时惊慌失措,向路边奔去,可我哪里能够跑得过车,车只和我差两米了。害怕的我顿时不知所措地停了下来,心想:估计今天老天要降临灾难给我,我就听天由命吧。再见了!我只好面朝车等着倒下。这时张阿姨发现我非常危险,丢下手中的旗子,向我这里奔过来。在这危急时刻,她一边示意其他交通协管员把那辆车拦住,一边来了个鲤鱼打挺、凌空一跃,把我推到了一边,我踉踉跄跄地摔倒在地,张阿姨却被车撞倒了。当我看到这惊险的一幕时,眼泪已顺着脸颊流了下来,我泪流满面地扑倒在张阿姨的身上,试图唤醒她。张阿姨受了重伤,直接被救护车送往急救医院,有好长时间都没有见到她。其他交通协管员把那辆车拦住了,后来依法处置了司机。我想:她一定是住院了。我想等张阿姨出院后,我一定要对她说声“谢谢”。关于描写阿姨的小学生写人作文850字
  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的期终考试就快到了,可是我始终未见到张阿姨,我好想念她。在寒假过后,我又看到了张阿姨屹立在十字路口,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

  这就是在我身边的共产党员,她的工作虽然非常平凡,但是对我来说却又是非常神圣的。因为他们全心全意为人民工作,不图回报。所以我坚信,我们的国家只要有了共产党,就一定会和谐安定,更加美好辉煌。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班级小能人
       难忘的母爱
       日照两日游
       快乐的足球赛
       笔的演变
       我与动物相处
       小白兔 粉白
       小小的照片
       镜中的城堡【五】
       root,如果是最后一次……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身边的快乐
    身边的感动
    我身边的变化
    我身边的党员
    文明就在我身边
    爱在我身边作文300字
    我身边的风景
    让美好在我们身边延续
    身边的感动作文600字
    身边的信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