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班级小能人

  

  在我们的这个班级里面,可是有着不少小能人哦!其中最令我佩服的就要数朗读和画画的小能手孔令莎了。我的朗读、画画虽然也不错,但是和她比起来,那可就是“小巫见大巫”了。中国作文网
  我班的孔令莎是一个非常活泼开朗、活力四射的女孩。她有着一头有些卷的头发,在她那白里透红的脸上有一双小眼睛,而且闪射出智慧的光芒。
  她的声音也非常动听,就像小鸟的叫声一样清脆。声音动听的她朗读非常棒,上个学期,她在强手如林的讲故事比赛中,以一篇题为《爱心》的文章荣获二等奖,在14名参赛选手中排名第六,将几所名校的同学打败,这成绩多么来之不易啊!孔令莎不知为此付出了多少心血,念了又念,背了又背。
  孔令莎同学不仅朗读好,而且画画也不错,如果你要是看过她的画,那么你一定会被她的画功所折服。
  她画的画栩栩如生,我举个例子说说吧:三个性格迥异的女生一起出现在画纸上,第一个女孩的性格是活泼开朗的,从她高高扎起的马尾辫、活力四射的学生装、灿烂的笑容就可以体现出这个女孩的与众不同;第二个女孩是一个害羞安静的女孩,一件合身的长袖衫、一条紧身裤、一双靴子,看书时认真的表情,抿嘴一笑时的清纯,整齐披散着的黑发,怎么看都透出淑女般的温馨;第三个女孩看起来就属于文雅的类型,因为淡紫色的连衣裙、乳白色的靴子、淡淡的笑容,完完全全可以透出她的文雅。这下,大家应该知道孔令莎的画画水平有多高超了吧?关于描写班级同学的小学生作文600字

  孔令莎同学在我的眼里,就是我们班级里冉冉升起的一颗新星,也是我们班的活跃分子。她的成绩虽然非常优秀,但是她却不是书呆子,而且她在班上人缘很好,大家都喜欢和她交往,因为她能给我们带来快乐。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难忘的母爱
       日照两日游
       快乐的足球赛
       笔的演变
       我与动物相处
       小白兔 粉白
       小小的照片
       镜中的城堡【五】
       root,如果是最后一次……
       放飞白鹭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家乡小能人
    班级是我家
    如何管理好自己从而促进班级
    班级之最
    我们班的小能人
    我身边的小能人
    班级的故事
    在班级里打“纸”仗
    我的班级同学
    当老师不在班级的时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