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快乐的足球赛

      放学了,一群学生匆匆忙忙地跑出学校,来到了他们昨天踢球的那块地上,两边分别放着几只书包,当做球门。一位金色头发的同学,他是一位守门员,穿着一件领子是白色的,衬衫是黑色的衣服,下身穿着一件蓝色的短裤,右脚的膝盖上帮着一块白色的纱布,双手放在膝盖上,身体向前倾,做着随时准备踢球的姿势。他后面站着替补守门员,嘟着嘴,双手放在后面,挺着肚子,好象是要快点上场。
    随着“瞿”的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先是由红队带球来到了蓝队的禁区,红队队员刚想射门,可是,蓝队队员出其不意地来了个“倒地铲球”,球又到了蓝队的脚下球在他们的脚下简直就是一个乖巧的小孩子一样听话,在他们的脚下传来传去,运转自如。这时,蓝队带球来到了红队的禁区,只见蓝队队员一脚劲射。“球进了!”坐在长凳上的一位男孩子大声喊着,要是他不用带弟弟的话,他也是多么向上场踢一场球啊。而小狗却对这场激烈的足球赛毫不关心,正趴在地上做着它的美梦呢。
    最后,以1比0的成绩,蓝队获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笔的演变
       我与动物相处
       小白兔 粉白
       小小的照片
       镜中的城堡【五】
       root,如果是最后一次……
       放飞白鹭
       最后的示范
       难忘的童年
       小狗的幸福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快乐的草原之旅
    成长的快乐作文500字
    快乐的实践基地之旅
    快乐其实很简单
    快乐的南瓜灯
    快乐的一件事
    把爱的足迹走的更远
    做一只快乐的陀螺
    别开生面的足球赛
    童年成长的足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