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给我双翅,我要飞翔

  

    我十二岁了,已经走出了童年的幼稚,我有绮丽的梦想,也有成长的烦恼。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美好的理想在召唤我。莎士比亚说过:“书籍是全人类的营养品。生活里没有书籍,就像大地没有阳光,像鸟儿没有翅膀。”我明白,书籍对我们的重要性。我很爱读书,是知识给了我无穷的放飞的力量。可是我渴望没有升学压力,充满自由和生动活泼的学习生活,而不是整天淹没在题海里我痛苦并快乐的过着一种属于十二岁的生活。
       “都五年级生了,还玩电脑,真不懂事。”耳边又传来妈妈的唠叨。我只好既不情愿的关掉电脑,把我和快乐分开。我知道电脑不可以多玩儿,可是不可以因为我上五年级就不让我碰电脑。我喜欢玩电脑,喜欢听歌,这些只不过是我对紧张学习的调剂。可是,我可爱的电脑就这样和我说:“兄弟,再见了!”暂时分手吧,我可怜的电脑。我痛苦并无奈,我还要过着坐牢般的生活。
       十二岁的天空是单纯的,开始成熟的生命梦想缤纷,放开年轻的侯咙大喊,无忧无虑快了自在。
       十二岁的天空,本该有我们的快乐,但更多的是苦恼,是无奈。尽管如此,我的梦想依然灿烂。排回过,孤单过,我学会了坚强:就算心里难过,也不闪烁泪光。
      对着天空,我真想大声呐喊:给我双翅,我要飞翔!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小烦恼
       台风来了
       最美味的一碗面
       梨花
       感谢对手
       观赏烟花
       在冬日的早晨
       我要做一个低碳小卫士
       伟大的祖国
       父母的偏爱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一件小事给我的启示
    写给我最敬爱的老师
    学校给我的幸福
    爸爸给我的爱
    阅读给我带来的快乐
    谁给我们安排下幸福的生活
    落叶给我的启示
    妈妈给我买的一本书
    我好想有一双翅膀
    小草给我的启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