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两只小狗发生的事

两只小狗发生的事  
  因为我的粗心大意,我的狗——赖赖丢了。我希望再有一只小狗。这不,邻居李叔叔不知道又从哪里抱来了两只不同颜色的小狗,一只棕黄色的,一只黑搀白色的。黑掺白色的小狗是一只“混血儿”,藏蓝色的眼球,白色的四爪,白色的鼻头和嘴巴,还有那白色的胡须,更奇特的是,它的脖子上有一圈白毛,而且没有封口,像极了大写的g,其余的全是黑色,四条腿短短的,尾巴又粗又长,整个身子胖乎乎的,远远望去,就像一头小花猪。还有这只棕黄色的小狗,“雷公”嘴,双眼皮,棕色的耳朵镶着黑边还耷拉着,黑色的小胡须还有点弯弯的,黑色的下巴磕对称着雪白的肚皮,四爪上的白毛参差不齐,不知“害羞”的它总是把尾巴翘起来,简直就是赖赖的替身。李叔叔让我挑一只,因为我对赖赖有着很深的感情,想都没想就选择了和赖赖很像的棕黄色小狗。它傻傻的、呆呆的,它的名字就由之而来——“傻阿呆”,简称“阿呆”。就这样,李叔叔理所当然的接受了小黑狗,因它爱在地上打滚,围着脚打转转,所以取名为“烦烦”。  
  这两只小狗晚上在两家睡觉,白天一起玩耍,一起吃饭。每到中午,两只小狗就围在我家门前,房门稍一有缝,就钻进去,讨东西吃,简直是两个“强盗”!吃罢,两个好兄弟就一起出去晒太阳、睡觉,那个样子才好玩呢!烦烦躺在阿呆的怀里,枕着它的腿睡觉,这时的阿呆又办起了妈妈的角色,一有动静,阿呆便懒洋洋的睁开眼睛看看四周,如果没有“敌情”,它便继续睡觉。一来到草坪上,昔日的好兄弟就变成了敌人。两个就厮打在一块,短腿的烦烦被阿呆压倒在地上,四爪朝天乱挠,呜呜的低吼着,他是有意识地想用怪吼吓倒阿呆,刚开始,阿呆被这种声音吓了一跳,一愣,烦烦趁机来个“鲤鱼打挺”,冲着阿呆扑过去,这次,阿呆被扑倒了。我在一旁着急了,想去把它们拉开,可每次妈妈都不让,我百思不得其解,就追问妈妈为什么,妈妈给我解释道,它们这是在操练本领,为了以后的生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发生在同学之间的一件事
       我的野蛮爸爸
       发明水上行走鞋
       梦幻游乐园
       未来的校园(转载)
       美丽的衡水湖
       爸爸的微笑
       菡含,你还好吗?1
       能行走于墙上的鞋子
       聆听春天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家小狗——卡卡
    小狗索拉
    两只黑板檫
    小狗逗逗
    小狗贝贝
    小狗“叮当”
    我有一只小白兔
    小猫咪咪和小狗旺旺
    小狗乘乘
    小狗菲菲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