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浓浓的爱

  

  父母的爱就像是阳光雨露,滋润着一棵棵幼小的树苗,一直到他长成参天大树。父母的爱是我们这个世界上最珍贵、最无私的爱。
  在我的记忆中,爸爸的工作非常忙,每天早出晚归,而且很少有休息日。而妈妈不仅每天要上班,而且回家之后还要操持家务,但是无论妈妈的工作怎么忙,家务再怎么重,她对我的学习却从不落下。妈妈每天都会仔细检查我的每项作业。有时我考试考得不理想,妈妈不是大声斥责,而是用鼓励的眼神对我说:“不要灰心,勤奋学习相信你下一次一定能考出好成绩!”中国作文网
  在我的学习上,妈妈的要求非常严格,一次又一次地地鼓励我。在生活上,妈妈无微不至地关心我、爱护我。
  记得曾经有一次,我感冒了,咳嗽得非常严重,在那天半夜的时候突然又发起了高烧,全身像火烧一样,感觉很烫。那天恰好爸爸出差在外地,妈妈十分着急,不敢耽搁一秒钟,马不停蹄地把我送到医院。到了医院,又是挂号,又是化验,又是配药,然后背我去输液,一个人忙得不可开交。虽然是寒冷的冬天,妈妈脸上却部满了汗珠。回来时已是凌晨,也是一天中最冷的时候,妈妈不顾严寒,脱下外套披在我身上,迎着刺骨的寒风,背着我一步一步地走在回家的路上。我在妈妈瘦弱的肩上,发现她头上又多了一些白发。啊,妈妈变了,变老了。我在她身上看到了岁月的沧桑,看到了生活的艰辛,更看到了妈妈为我操劳的痕迹。啊,妈妈又没变,金子般的母爱没变,我依然感受着她的温暖,他的爱。
  您对我是那样关怀备至,费尽心思,流尽汗水把我抚养,为我操劳。您是我最亲爱的妈妈。

  在这里让我再次发自内心地向您致以崇高的敬意:“妈妈,您真伟大啊!”关于描写母爱的小学生记事作文650字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小房间
       那次,我读懂了父爱
       梨树
       一滴墨水的故事
       可爱的白雪
       我有一个和谐的家
       钱不好赚
       静电效果
       有趣的实验
       啊!雪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浓浓母爱
    浓浓的春意
    拳拳爱国心、浓浓赤子情(之
    浓浓书香溢于心
    浓浓的乡情
    那浓浓的墨香
    浓浓友情
    浓浓母爱
    浓浓师生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