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小房间

  

 

我有一个漂亮、迷人的小房间,我十分喜欢它。 走进这个坐南朝北的小房间,迷人的粉红墙壁和精致的欧式地板,看上去十分舒服。东墙上,一张漂亮的公主照片挂在墙上,上面那个可爱的“小公主”就是我。在照片下面,还有我的个人专属签名帖呢!在南面,一扇明亮的窗户,配上那淡紫色的窗帘,给整个房间增添了不少韵味。在窗户下方,有一张咖啡色的写字桌,上面放着个天蓝色的台灯,这个台灯还配有小闹钟呢,它每天早上都会按时不误地喊我起床。瞧西面,一张蔚蓝的世界地图贴在墙上,它可是让我了解世界的好帮手呀。再看看北面吧,棕色的大衣橱整齐地排列着,靠门边还有个相同颜色的书柜,里投放着我的许多书,如《伊索寓言》、《十万个为什么》、《优秀作文选》……哦,忘了向你们介绍我的小床了。我的小床位于整个房间的中部,床头靠墙,床上一套粉红色的被褥叠得整整齐齐,旁边有个床头柜,上面放了一盆水仙。说起这水仙,还有一段儿故事呢: 也不知从什么时候起,我渐渐迷上了水仙,便嚷嚷着让妈妈个我买一盆水仙,妈妈不肯,于是我又哭又闹,可妈妈的态度还是始终如一。过了几天,我突然生病住院了,可我还是忘不了那令我日思夜想的“花仙子”,于是我再次向妈妈提出要求——买一盆水仙,妈妈见我病成这样,还对水水仙恋恋不忘,终于肯帮我买一盆水仙了。第二天,妈妈便买了盆水仙,放在我的病床边。我立刻高兴起来,天天看着它,看它一点点发芽,让那芽儿的绿色净化着我的心灵,不久,我的病就好了。为了感谢这盆水仙,出院后,我把它放在床头柜上,经常换水,而它也一直陪我到现在…… 啊,我爱你,我的小房间!我爱你,我的水仙!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次,我读懂了父爱
       梨树
       一滴墨水的故事
       可爱的白雪
       我有一个和谐的家
       钱不好赚
       静电效果
       有趣的实验
       啊!雪
       母亲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的新教室
    我家的小精灵
    我的玩具小兔
    谁偷吃了我的鸡腿
    可爱的小螃蟹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我的观察
    我家的小猫咪咪
    知错就改的小明
    我的手术经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