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青少年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与众不同的六一节


与众不同的六一节
今天,我过了一个愉快而又特殊的六一儿童节,我们通过义卖为灾区人民献上了一份爱心。
早上,全校同学拿着大包小包地来到了学校。我们四年级同学到西湖的时代广场进行爱心义卖活动。到了那里我们就摆开了架势。有的同学在石椅上摆起了摊,有的同学举着牌子在向路人宣传,更多的是三个一群,五个一组地向路人推销自己的小玩意儿等。
    我和舒颖一起去买自己的东西。这时舒颖见了一位叔叔,便有礼貌地说:“叔叔,您好!我是天长小学的学生,买一张剪纸吧!为灾区人民献一份爱心。”叔叔微笑了一下,便从口袋里拿出十元钱给舒颖,舒颖高兴极了,连忙对叔叔说:“谢谢您!”话音刚落,叔叔便走了,舒颖高兴地说:“我卖了十元!”说着,她连忙跑到叶忠杰那儿把钱放进爱心箱里,还把她的经历告诉了大家。
看见舒颖这么快就做成了一笔生意,我也赶紧叫卖了。突然,我的眼睛一亮,见一位白色上衣,黑色裙子的阿姨从车上下来,我赶紧跑了过去,热情地对阿姨说:“阿姨,买小星星吧!我们将您买小星星的钱捐给灾区的人们,再小的力量也是一种支持嘛!”阿姨朝我笑了笑说:“多少钱?”我开心地说:“一元五颗!”阿姨拿了一元钱给我,我可高兴了,并笑眯眯地把小星星给了她,我愉快地说:“谢谢!”我心里比吃了蜜还甜,高兴得一蹦三尺高,此时,我恨不得飞到叶忠杰那里,把钱送入他手中的爱心箱里。
同学人跑来跑去,向路人推销自己做的小玩意儿,非常忙碌,但谁也没有叫一声累,有的只是高兴和快乐。因为我们都在为灾区人民加油,在为灾区人民奉献爱心。
今天的活动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为同学们而感动
       一生朋友
       倒霉的一天
       关于新学期的作文
       笑语喧天
       它伴随着旅程
       秋季牵动我的情思
       白色的天使
       有关初三生活的作文
       亲爱的如果有来生
     
     “康吴萱火山”爆发了
     穿着红舞鞋的天使女孩(3)
     “烧”出快乐
     张老师教我的一个道理
     story
     家乡变了
     参观消防队有感
     桃花
     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
     珠穆朗玛峰
    一场与众不同的演出
    两个不同的我
    一次与众不同的春游
    与众不同的我
    与众不同的运动会
    落叶飘零:不同的落叶不同的
    果乐和果娇的不同遭遇
    不同的下午
    不同的爱
    与众不同的年夜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1 © 青少年作文网(www.5461.net.cn  www.98523.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