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青少年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碰碰车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去滏阳公园。

      我一进大门就直奔游乐场,娱乐项目真多呀!有摩天轮、宇宙飞船、自控飞机、碰碰车……。我找来找去,最后选定玩碰碰车,我心急如焚的等他们玩完后,便迫不及待的拉着爸爸进去,我们交完钱以后便开始选车,坐上车,系上安全带一切准备就绪,一场精彩的碰碰车大赛开始了!随着一声哨响,我们赶紧打方向盘,踩一个油门,来一个“旋转式冲撞”,“咚”的一声,那个碰碰车旋转着向后退,因为爸爸撞着的是他的前部,我对爸爸说:“能让我控制一下吗?”爸爸爽快的答应了。我看准时机,瞄准一个红色的碰碰车,一踩油门,把车上的人差点撞下来,我哈哈大笑,他们想报复我,我赶紧打方向盘后退,红色的碰碰车一踩油门。“嗖” 地从我的碰碰车边擦肩而过。好险啊我松了一口气,可是就在我不注意之际,一辆绿色的碰碰车猛地撞了上来,害的我差一点摔下来。随着一阵音乐,短短的三分钟结束了,我恋恋不舍得下了车。

      碰碰车太有意思了,也让我知道了开车要灵活。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妈妈,其实我一直都爱你
       委屈的泪
       同学聚会
       滴水之恩
       那个沉默的瞬间
       忆海浪
       小草的梦
       可爱的妹妹
       爸爸妈妈,我想对您们说
       望女成凤的爸爸
     
     “康吴萱火山”爆发了
     穿着红舞鞋的天使女孩(3)
     “烧”出快乐
     张老师教我的一个道理
     story
     家乡变了
     参观消防队有感
     桃花
     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
     珠穆朗玛峰
    玩碰碰车
    烧烤。坐船。玩碰碰车
    玩碰碰车
    同桌冤家碰碰车(11)
    同桌冤家碰碰车
    玩碰碰车
    开碰碰车
    碰碰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1 © 青少年作文网(www.5461.net.cn  www.98523.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