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炒土豆丝


炒土豆丝

今天,爸爸妈妈都去开会去了,我一个人在家。眼看就要中午了,爸爸妈妈还不回来,怎么办呢?我左思右想,还是自己做饭吧。

我把米淘好,放进电饭煲里,插上电源,按下开关,饭是煮上了,可是菜呢?我想我喜欢吃土豆丝,那就炒个土豆丝吧。我先把土豆的皮削了,然后把它们洗干净。接下来怎么办呢?我想应该是把土豆切成片,再切成丝。我把土豆放在砧板上,小心翼翼地用左手拿着土豆,右手拿刀,用力往下切。哎哟!手切到了!直冒血,好疼啊!我把血擦干,找了块邦迪贴在上面。这下怎么办呢?我手拿着刀,管它三七二十一乱剁起来,长的、短的、细的、粗的、厚的、薄的,五花八门,乱七八糟。终于切好了,该炒菜了。我把油倒在锅里,等油热了,把土豆丝倒进锅里,只听见锅里的土豆丝滋滋作响,我赶紧盖上锅盖,飞快地跑了。过了一会儿,我听见声音小了,揭开锅盖一看,哎呀,什么东西呀?生的,熟的,还有糊的,这下可怎么办呀?

这时候,妈妈回来了,我拉着妈妈去看我炒的“土豆丝”。妈妈笑着说:“天天会做菜了,真棒!” 听了妈妈的话,我心里美滋滋的。下次我一定要炒好土豆丝。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何为内心何为风景
       有一种努力叫成功
       春分时感
       岁月无痕
       我家的年夜饭
       别样的秋游
       做黑板报学会的道理
       生活中的声音
       那飘扬的五星红旗
       一缕幽香让我陶醉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土豆发电
    学炒土豆丝
    一盘土豆丝
    土豆
    学炒土豆丝
    学炒土豆丝
    蛋炒饭和土豆炒肉
    学炒土豆丝
    土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