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艰难的一段路

我有一个不好的毛病——丢三落四。它使我不是忘带作业,就是忘带工具书。明天礼拜,为了带全作业,我不得不将所有的东西都带着走了一段艰难的路。  
  下午放学,老师刚布置完作业,我就将所有的书、学习工具都装进了一个大书包里,但是不管我怎么装也装不下。无奈,我只好拿出了一个备用书包,将剩余的书装进了里面。我向上一提,“太重了,足足有15斤重!”我自言自语道。我用尽全身的力气将书包提起,缓慢地走进了路队。路队里,王希看见我的样子说:“别把你这个小个子累坏了。”我朝她笑了笑,胸有成竹地说:“没事,别看我个子小,但我可是个男子汉,能抬动!”越向前走我的手臂越麻,我只好把书包背上。离家越来越近,我仿佛一只小鸟,终于看到了那片森林,我的心里回荡起了《弹珠传说》里唱的歌,力气仿佛又回来了。快到家了,我告别了路队,走上我家的最后通道——陡坡,我的书包好像是成心和我过不去似的,又开始撒咬我的背,我的承受能力到了极限,我咬紧牙关,继续往前走。身体左右摇摆,像要倒下来一样,我控制住身体。走到我家房子背后的时候再也支持不住了。心里想:如果有一个人能帮助我就好了。这时,一位阿姨走了过来,她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亲切地说:“阿姨帮你一把吧!”这句话使我恢复了力气,摇摇头说:“没事儿,谢谢了!”我快步走回了家。刚到了书房,我就把书包一扔,坐在地上……  
  这一段艰难的路好比我学习上的路,只有经历了风雨,才能见彩虹!我们应该像老鹰一样搏击风雨!  
                      指导老师:孙素萍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小小大发现
       练毛笔字
       绿色在我们心中
       小胖子
       我最喜欢的食物
       画画的启示
       茉莉花
       感谢大自然
       幸福颜色
       家有调皮鬼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特别的一天
    春节最高兴的一天
    菜园里划过的一抹绿
    成长中的一份感动
    难忘的一课作文300字
    我最喜欢的一句名言
    令我难忘的一天
    我喜欢的一本书
    快乐的一件事
    我们最“喜欢”的一首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