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小小大发现

同学们,你们曾经因为打嗝而苦恼过吗?让我教你们一个“灵丹妙方”吧,就是在你的舌头底下含一勺糖。也许有些同学会问,你是怎么知道的呢?会管用吗?不要着急,这个“灵丹妙方”还有一个不经意的小故事呢!  
  有一次我在家里写作业的时候打嗝了,妈妈正在厨房里做饭,让我帮助递一下糖。我边走边打嗝,好难受呀!来到厨房,我拿着调料盒问妈妈糖是什么颜色的,“白色的”妈妈漫不经心地回答道。可我发现调料盒里有两种调料是白色的,除了糖之外,另一个该是盐了,拿哪一个呢?“试一下不就知道了”我心里想到。不过要放在舌头底下试,不然的话被盐咸着了那可就没水准了!于是我勺了第一种白色调料,放在舌头底下,差点没把我给呛着,咸死了!不用说,另外一种肯定就是甜滋滋的糖了,完完全全可以不用尝试了,但我听说糖非常甜,我这小馋猫早就盯住它了,可是一直都没什么机会“下手”,机会这不来了嘛!俗话说机会不可错过呀!,于是快速勺了一小勺放在舌头底下,感觉甜滋滋的,不过奇怪的事情发生了,吃了糖以后,我就不打嗝了,你说神奇不!  
  通过这件事情,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只要有一双慧眼,就可以发现许多奥秘!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练毛笔字
       绿色在我们心中
       小胖子
       我最喜欢的食物
       画画的启示
       茉莉花
       感谢大自然
       幸福颜色
       家有调皮鬼
       渴望着爱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的新教室
    我家的小精灵
    我的玩具小兔
    谁偷吃了我的鸡腿
    可爱的小螃蟹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我的观察
    我家的小猫咪咪
    知错就改的小明
    我的手术经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