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绿色在我们心中

“你又在浪费水源了,也不会懂得节约用水。”妈妈又在教训弟弟了。你瞧!她双手擦腰,一副恼羞成怒的表情,转过身来,又指着我们,说:“如果你们也不知道注意节约用水,知道后果是怎样的?”我们吓得面呈土色,连忙说:“是是!”  
   自从那次被妈妈训斥过后,我们家发生了好大的变化,个个都开始做起爱护地球妈妈的使者。  
   瞧!弟弟现在节约用水,每次刷牙、洗脸或洗手,弟弟总是举起手迅速的扭转水龙头的开关,心花怒放的神情中流露出一点点微笑,自言自语的说:"我要让妈妈对我刮目相看。这还不算变化大呢!他以前总是玩水,拿盆水到处洒,有时还玩玩过火了,竟把水往我们身上洒,每次都被妈妈骂得狗血淋头,现在他都不玩水了呢!  
   妈妈自从那次骂过我们之后,也做了改变。她每次洗过碗剩下的洗碗水,她拿去浇花或洗脚;淘米水可以拿去洗手,她常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节约节约,一定要记得节约。”以前的她,不懂得节约用水,总嫌用过的水太脏,她自己总认为不要浪费干净自来水就行了。她现在悟出了一点道理:水也可以像书一样,可以用好几次,虽然我这水已经用过一次了,但可以用这些水做点别的事。  
   爸爸的改变当然不能少,你们知道车放出的尾气是污染环境的,而没有了车是非常不方便的。而爸爸为了不污染环境,尽量少开车。有一次,因为时间快到了,没有按照规定的时间去表姐家,我会挨骂的。我急都急哭了,只能去恳求爸爸帮我送去下面,可爸爸说什么也不恳,还教我爱护地球。这可怎么办?只能挨着头皮下去了。  
   介绍完了我的家人,你们一定还想知道我是怎么当这个爱护地球妈妈使者的吗?那么我只能告诉你,我们身边不能浪费的要尽量去维护,这就是我应尽到的职责。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胖子
       我最喜欢的食物
       画画的启示
       茉莉花
       感谢大自然
       幸福颜色
       家有调皮鬼
       渴望着爱
       【贺】时光一点点流逝
       我最喜爱的文具盒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绿色生活——请跟我换购物袋
    安全记在我心中
    弘扬生态文明共建绿色家园
    安全在我心,做事不乱奔
    绿色大巴扎
    红军精神在我心中
    家乡,绿色的明珠
    文明在我心
    文明就在我身边
    交通安全在我心文明出行在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