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小胖子

我是一个活泼好动,充满好奇心的小男孩,一张胖乎乎的脸蛋上长着一双圆溜溜的眼睛,笑起来两个“小酒窝”就展现在你们的面前。最有趣的是我的耳朵又大又厚,左耳还长着个“弥马桩”呢!你看我身体健康,长得胖胖的。虽然今年才九岁,可就有八十多斤了。所以大家常叫我“小胖子”。  
  我是一个心地善良,充满爱心的小男孩。要是见了小动物受了伤,就帮他它去看医生,希望它快点好起来;要是有人伤害小动物,我会奋勇上前阻止。记得以前我养了一只小白兔,因为他吃了有毒的小青菜不幸死了,我伤心了好几天,最后把它埋在了田地里。  
  我爱帮助别人,关心别人。当同学忘了带笔、橡皮、尺子等,我就会主动借给他们;当有人遇到不会的题目,我就会上前帮助解题;下雨时,我好几次把伞借给远路的同学。在家里我经常帮助爸爸、妈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活。别看我胖,干起活来可麻利啦!  
  我最喜欢运动是跆拳道练习,我最爱吃的是烤鸡腿,我最想去的地方是北京天安门,我最爱看的书是西游记,我的理想是当一名科学家。  
  这就是我——一个善良、爱管“闲事”,兴趣广泛的“小胖子”。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最喜欢的食物
       画画的启示
       茉莉花
       感谢大自然
       幸福颜色
       家有调皮鬼
       渴望着爱
       【贺】时光一点点流逝
       我最喜爱的文具盒
       智阻三只手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小胖减肥记
    同桌小胖子
    我的“小胖子”伙伴
    小胖减肥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