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茉莉花

嘻嘻,茉莉花这个名字你一定听过,还有一首歌叫《茉莉花》呢!当然我最喜欢的还是这纯洁的茉莉花。  
  在茉莉花盛开的夜晚,你如果在它身旁路过,必定被那淡淡清香所迷住。那香气扑鼻而来,总能给人们带来一阵阵清爽,我闻着那散发出来的清香,觉得比什么花都好闻,常常摘下它含苞欲放的花蕾,放在床头,睡觉时死死等待它的绽放,那芳香沁人心脾。  
  我喜欢茉莉花不光由于它淡淡的芳香,还由于它的外表。  
  茉莉花,它美丽而端庄,大方得体,它亭亭玉立,如诗如画。茉莉花不如牡丹一样华贵,也不如玫瑰一样鲜艳,但它在我心里是那样纯洁。雪白雪白的花瓣,像冰片一样,花儿在绿油油的叶子的陪衬下,好像玉盘中的明珠,又像天空中的星星,这时风儿吹过,茉莉摇了摇身子,像一位穿着白衣服的少女在翩翩起舞。如果下雨,花儿就变得水灵灵,十分动人。这美丽的茉莉花使我想起了一首小诗:“小小茉莉花,默默吐芳华,纯洁白如雪,丹心献大家”。正如这样,茉莉花在生活中默默地展示它的美丽,默默装点着人们的生活,而不要一点报酬。  
  满天星星的夜空下,有着洁白的花瓣和绿得可爱的叶子的茉莉花。这花纯洁、朴素,看上去真是“花不醉人人自醉”呀!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谢大自然
       幸福颜色
       家有调皮鬼
       渴望着爱
       【贺】时光一点点流逝
       我最喜爱的文具盒
       智阻三只手
       梦想家园
       妈妈,您知道吗?
       爸爸的手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坚强的茉莉花
    茉莉花
    茉莉花
    小小茉莉花
    我喜爱的茉莉花
    清幽茉莉。
    茉莉公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