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幸福颜色

幸福的颜色  
 幸福在现在的生活中无处不在。我发现了它,你呢?  
 在我生日之际,妈妈送我一个铅笔盒,“女儿,生日快乐,祝你天天健康,日日快乐!”铅笔盒的表面是一只粉色小兔,它挥着胖乎乎的爪子冲我笑,可爱极了。这时,我看到了幸福的颜色,是粉色的。  
 暑假里,爸爸带我去梦寐以求的海边玩。金色的沙滩、天蓝的海水。噢,幸福是蓝色的·。海鸥们在天空中无比快乐、自由的翱翔,和谐安详。白色是幸福的颜色。  
 新开学不久,迎来了一场“摸底考试”。进考场前,我发现自己没带涂改带,惨了。我的好朋友—小黄见状况,马上把她的绿色涂改带给我用,我连忙说谢谢,她说不用。终于,我这次考试的成绩不错。那个充满友谊的涂改带是绿色的,所以,绿色是幸福的颜色。  
 刚搬进了新家,从阳台远远望去,看见了桔黄的大楼,再也不用租别人的房子了。再看看崭新的家具,是父母给我们的。此时,幸福是桔黄的。  
 温暖的阳光从阳台透过玻璃射在我身上,舒服极了。阳光很温暖、很灿烂。金色是幸福的颜色。  
 有一次……  
 幸福是五彩的丝线,给我们纺织了彩色的生活,包含了亲人、老师、朋友对我的关爱。我发现了它,你呢?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家有调皮鬼
       渴望着爱
       【贺】时光一点点流逝
       我最喜爱的文具盒
       智阻三只手
       梦想家园
       妈妈,您知道吗?
       爸爸的手
       风雨中的水果档
       寒假有意义的事作文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珍爱生命幸福万家
    给予是幸福的
    幸福密码
    我的幸福密码
    幸福如花
    幸福是什么?
    幸福是一杯牛奶
    我真幸福的作文
    幸福…吗?
    遵守交规幸福生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