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那一支冰棍


那一支冰棍
三九的太阳,让我觉得在微波炉里似的,即使在屋里也不例外。奶奶家没有空调,只有电扇那零星的小风让我不至于被烤熟。一年级的暑假真不好过,我眼睛一白,倒在席子上吐热气。
爷爷出去爬山了,奶奶正在拖地。“让一下。”奶奶的拖把顶在我的脚上。我不情愿地把席子收了,爬到了床上。奶奶看着我头上豆大的汗珠和像被雨淋了似的衣服,说:“奶奶出去一下,你在家里要乖乖的,听见了吗?”,“听- 见¬- 了。”我拖着长音回答到。于是奶奶放下拖把,门“咔嚓”一声关上了。
寂静不自然地涌入我的心中,我打开了电视,可是心却不在电视上。奶奶到底去哪里了呢?大热天的。
门“咔嚓”一声响,我从床上蹦了起来,冲向门口。奶奶抱了一箱什么东西走进了门,我连忙把箱子搬进了屋里。奶奶一屁股坐在了椅子上。大口地喘气。我望着奶奶满头的大汗,不解地问道:“您是怎么了?去哪里了?”奶奶大口地喘着气说:“我去买了一箱棒冰,我看你都热成这样……路又不远……”
还没等奶奶说完,我就一头扎进了奶奶的怀里,她抚摸着我的头,咯咯地笑着,把一支棒冰放到我的手里。我舔着凉爽的冰棍,心里却无比温暖。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书海拾贝
       珍惜时间作文600字
       带上洗面奶为家洁容
       作文公开课
       烦恼一瞬间
       我不再胆小懦弱
       关于夏天的作文
       多姿绚烂的我
       有趣的婚礼
       爱的高跟鞋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从那一刻开始
    那一次我成功了
    铭记那一刻微笑
    心中的那一杯茶
    那一刻,我伤心了
    那一刻,我长大啦
    那一段如阳光的日子
    那一次,我错了
    那一股清凉的风
    那一次,我笑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