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让我后悔的一件事

  

 

                         让我后悔的一件事

  记忆好像一扇门,这扇门一打开,就会涌现出许许多多的事,有高兴的、难过的、也有后悔的。

  那天,我和妈妈一起去了乡下外婆家,正好赶上割芝麻的时节,于是我们便跟着外婆一同下地。

  沿着田埂,不一会儿我们就到达了外婆家的芝麻地,妈妈和外婆二话不说就开始割芝麻了,我闲得无聊,于是便跟在她们后面,拿着一把小镰刀慢慢地割。过了一会儿,妈妈转身的时候看到了我,于是隔着老远朝我喊道:“你不会割,万一割到脚了可怎么办呢?”一听她的话,我就不乐意了,怄气地跑到地边,哼,你不让我割芝麻,我就割草玩儿!这么想着,我就拿起镰刀走到路边,割起了野草。刚开始割得很顺利,不一会儿就割了一大把,正在我洋洋得意的时候,镰刀用力过猛,割到了脚趾。一股剧烈的疼痛感传遍了全身,我看着脚面上不断流出的鲜血,一下子就慌了,“妈妈!妈妈!”我站在田边大声地呼喊,“你快来呀!我的脚流血了!”妈妈听到我的喊声,赶紧扔下镰刀就跑了过来,她蹲下身子看着我的脚,心疼地责备着我,“不让你砍你偏砍,这下好了吧?”然后妈妈和外婆一起把我送到了附近的卫生所包扎了一下。

  这件事情很是让我后悔,如果我当时能够听妈妈的话,就不会砍伤自己的脚趾了。这件事之后,我就下定决心,以后一定要听妈妈的话,再也不玩这种危险的东西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未来的鞋子
       那个夜晚
       我的新文具盒
       老师教我给予
       委屈
       一件令我惭愧的事
       快乐是在别人身上获得的
       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
       樱花祭
       别开生面的课堂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一件让我尴尬的事
    从那件事让我有了自信和信心
    别再让我落泪
    最后悔的事
    令人后悔的一件事
    生命让我感动
    一件让我记忆深刻的小事
    一件让我感动的事
    肯德基让我欢喜让我忧
    最让我难忘的一句名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