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未来的鞋子

  

 

未来的鞋子你们见过吗?我相信你们肯定没有见过吧,不如我给你们讲一进吧。 未来的鞋子能在不同的季节变化不同的颜色。如:春天,它会变成我最喜欢的粉红色,既美丽又舒适;夏天,它会变成翠绿色,能够让鞋子保持凉爽的感觉;秋天,它便变成黄色,让人感到非常舒服;冬天,它就变成火红色,让人穿着它感到很暖和。 未来的鞋子能给脚部按摩,只要点击控制器上的“按摩”这个按钮,就可以了。通过它的按摩,可以消除我一天的疲劳。 它还可以助跑,只要将鞋子上的“助跑”按钮一按就可以了,还可以随意调整,还可以调到比飞机还快的速度;又可以调到比乌龟还慢的速度。就算身上背着一个很胖很胖的小孩速度也不会改变,穿着它的人就算从麻城头跑到麻城尾也不会感到累,而是越跑越轻松。 它还有认路的功能,如果一个人迷路,他也没有带指南针,那这双鞋子会变出一张地图,告诉他从哪里走到哪里。 假如这双鞋被划破了或弄脏了怎么办?不用着急,将控制器上的自动修复按钮一按,不到一秒钟的时间立刻恢复到像新的一样。 它的功能多着呢!所以深受大家喜欢,你喜欢吗?我想你们也喜欢吧!那你们还等什么,来买呀!你们肯定担心太贵了吧!没关系,只需九十九元钱。这可是最实用的鞋子,一般人我可不告诉。这种鞋子给大家消除了很多很多的麻烦,给大家提供了方便。它可是高科技产品,好多人想买都买不到呢!来到未来吧!让我跟你多介绍几个高科技产品!我会让你开阔眼界、大饱眼福!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个夜晚
       我的新文具盒
       老师教我给予
       委屈
       一件令我惭愧的事
       快乐是在别人身上获得的
       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
       樱花祭
       别开生面的课堂
       仰望星空与脚踏实地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写给未来一年(此文非信)
    我的未来不是梦400字
    等待带来的快乐
    未来的家乡
    童年里那种飞起来的感觉
    包起来的“甜”
    阅读给我带来的快乐
    未来的生活
    大声说出来的爱
    在未来世界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