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那个夜晚

  

那个夜晚

    那个夜晚,月亮像一个玉盘嵌在群星密布的天空上。我开开心心的写好了一篇作文,以为自己写得不错,会得到父亲的表扬,于是便把写好的草稿拿给父亲看。

    父亲看了,不满意的摇了摇头,说:这结尾写得很差,需要重新修改,我来教你......我听完了想:这总结似乎有些文不答题,再说我有自己的想法,为何要受限于人呢?于是我按自己的意思从写了一个总结,拿给父亲看。父亲看了皱起眉头说:你为什么没有写我教你的总结?况且你这句名言与前面的那句话重复了!”“可是......可是......可是我有自己的想法啊!我大声争辩道。

    说着说着我的眼泪又不知不觉的流了下来,我不断告诉自己要坚强,不能流泪,可是我的泪水还是像断了线的珠子一样往下落,似乎受了天大的委屈,有享受了奇耻大辱,还像遭受了冤枉。在这时父亲让步了,让我自己写,这件事才算过去了。

    我慢慢的长大,有了自己的观点再也不像小时那样年幼无知,听从别人的指挥。现在我对待任何事物都有自己的看法,尽管它是错的。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新文具盒
       老师教我给予
       委屈
       一件令我惭愧的事
       快乐是在别人身上获得的
       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
       樱花祭
       别开生面的课堂
       仰望星空与脚踏实地
       心的快乐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那个美好的瞬间
    《爱,在那个转点》chapter.
    雪霁的那个晴天
    那个、我最讨厌又最爱的、人
    记忆深处的那个夜
    那天,那个佝偻的老人
    金陵——那个新田最美的地方
    那个男孩
    那个女孩
    那个背影关系着我心的跳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