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公主营救在行动10

“就不告诉你们!”我调皮的说。  
  “我想有一只宠物呢,今天就去捕捉吧~”雪璃缓缓的说。  
  “嗯…好吧。不过,我不帮你们!”我爽快地答应了,“泡泡,转移!”  
    
—————————————场景分割线—————-——————  
  “就是这里啦!”我告诉她们。  
  “哇!好漂亮!”雪儿惊讶的说。可不是嘛,一颗古老的大榕树周围,萦绕着若影若显的白雾,点点星辰点缀其中。  
  “现!”我大喝一声。一个小精灵出现了,看样子是从树上蹦下来的。“卡哇伊~~”甜雾的声音嗲嗲的,可爱极了!“这是什么?”珊珊惊恐的问。“是我的宠物啊~”我耸耸肩。“看看我的宠物!”不一会,雪儿就捕捉到了一只小天马。“好羡慕你们啊~~”珊珊故意说,旁边站了一个angel,“真可爱!”我不经赞叹,“雪璃,你的呢?”  
  雪璃似乎不高兴:“这些宠物都是自己认主人,我以为会打一站呢。”突然,一阵冷笑转来:“以你们现在的攻击力,宠物都比你们厉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暗叫不好。“是迪迪安!”珊珊大叫。  
  “魔法(云朵;樱花)之国,魔法(云朵;花朵)之神,选材融合技之变身!”“泡泡,隔离!”迪迪安被一圈泡泡包住了。“爆破!”那个泡泡立刻爆炸,迪迪安身上毫发无损。我皱皱眉,要发出最后的保留了吗?“这就是露的女儿?有点失望啊~”我暗笑:“冰神,苏醒!”强大的气场散开,迪迪安打了一个寒战:“厉害阿!”我冷笑:“还没结束呢,冰神,冻!”“黑暗之神,盾!”“冰神,侵!”“黑暗之神……”“就这样吗?比我还弱呀!”“哼,黑暗之神,瞒天过海!”“哦?是你逼的我哦!加强融合!”我也融进了三个公主的虚体之中。“炫彩融合技之珍珠项链”“黑暗女神,血腥领域!”“炫彩融合技之钻石诱惑!”“stop!(停)”“啊!”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第一次炒蛋炒饭
       读书的经历
       春的组曲
       老师
       随声
       我变成了一只蚊子
       忘不了的下雨天
       让我感动的一件事
       
       老师,我想对您说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小公主的遭遇
    公主聚会(一)
    白雪公主我叙说(五)
    白雪公主我叙说(结局)
    白雪公主我叙说(三)
    白雪公主我叙说(四)
    白雪公主我叙说(一)
    白雪公主我叙说(二)
    公主与飞龙(编译)
    我爱《100个公主故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