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冰雪王国

冰雪王国  
  在遥远的北方,有一个冰雪的王国,那里一年四季都覆盖着皑皑白雪,没有春暖花开,没有莺啼燕啭,没有黎明,也没有黑夜。  
  王国的统帅,怪兽辛德克,是一只自私贪婪的野狼,它有着一张奇丑无比的脸,脸上刻着一条很深的刀疤,据说那是在一次惨烈的撕杀中落下。  
  北方的臣民,长年累月的生活在这份阴冷当中,压抑、绝望弥漫在这片银白的世界上空。  
  一天,从东方走来一位神秘的隐者,他赤脚踩在冰冷的雪地,手中拿着一根类似权杖的木棍,每走过一个地方,他都会轻轻敲击三下,顿时冰雪融化,草木复苏,大地重新焕发了生机,人们欢呼雀跃,心头的阴霾一扫而光。  
  隐者走遍了王国的每个角落,这天,他敲响了一个鞋匠的家门,热忱的鞋匠用最好的饭菜招待隐者,吃完饭后,隐者一言不发,径自躺在床头呼呼大睡,鞋匠并不介意,醒来后,隐者对鞋匠说:我该上路了,现在,你可有什么心愿未了?鞋匠用疑惑的眼神打量着隐者,心里并无太大的奢望,这时他的妻子开口了:我们唯一的心愿便是能有一个儿子,让我们的生活充满希望与欢乐!隐者微微点头,然后解下包裹,从里面取出一个笛子,交给鞋匠,并告诉他:从这里一直往东走,不要停,直到看见一头狮子,然后吹起笛子,跟着狮子,在不久的将来,你会得到你想要的!说完后便头也不回得离开。  
  鞋匠按照隐者的吩咐,一直向东走去,来到一片茂密的森林,这时,一头怒吼的狮子突然窜了出来,吓得他战栗不止,正要逃走忽又想起了隐者的话,于是吹起了笛子,很快的,悠扬的笛声平息了狮子的暴烈,它开始变得平静如猫,然后转身走入森林的深处,鞋匠紧随其后,一直来到一座残破的佛塔下,他想,这或许就是最终的目的地吧!正在好奇,塔门却自动打开,里面一片漆黑,更意想不到的是,就在塔门打开的瞬间,整个世界都陷入了黑夜;于是,昼夜交替,恢复了自然的常态。  

[1] [2] [3] [4] [5] [6]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件小事给我的启示
       爱生气的小天使
       文明——只差一步
       二十年后现相聚
       我最难忘的人
       一件快乐的事
       难忘的小学生活
       秋叶
       万泉河
       写给圣诞老人的一封信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冰雪世界
    游冰雪欢乐谷
    冰雪之城(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