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滑雪


滑雪
“哇,好大的滑雪场啊!”我叫着。厚厚的白雪盖在地上,又松又软,人们快乐的
在那里嬉戏玩耍,我也迫不急待的加入了进去。

不一会儿,我就爬到了坡顶,“倏”我沿着坡往下滑,“哈哈,真爽!”我叫着,
风在我耳边刮过,“呼,呼”。雪与雪板摩擦的声音像是在演一曲交响乐。

第二次,“交响乐”依然伴着我,突然,一个小音符打乱了美妙的乐曲,不知不觉
我已经坐在冰凉的雪地上了,一看原来是一快冰在捣蛋。正当我爬不起来的时候,一个
声音钻进了我的耳朵,回头一看,是一位教练员,当一只大手把我拉起来的时候,一股
暖流涌上了心头。后来我就大胆多了,因为,我知道时刻有人关心着我。

看,照片上是一对父女。女儿摔跤了,爸爸可心疼了,连忙把她拉起来,一边问:
“疼吗?还好吧?”我觉得这个场面多温馨啊!于是,我拍下了这美好的一幕。

大电子钟告诉我们,时候不早了,该回家了。我们恋恋不舍得离开了滑雪场。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青铜葵花读后感600字
       我的理想作文500字
       别了我爱的时代
       春天的美
       路是自己走出来的
       我的父亲
       青铜葵花的读后感
       似水流年
       我与祖国共成长作文
       给姐姐的一封信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滑雪记
    真正的滑雪!
    滑雪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