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家乡之美

沿着那宽阔平坦的柏油马路,我欣赏着路旁那金灿灿的稻田,呼吸着那新鲜的空气,享受着温暖的阳光,不一会儿,车子便停在一座崭新的楼房前。  
  我打开车门,跳下车,迫不及待地朝田野奔去。来到田野,跃入眼帘的是一个五彩缤纷的世界:金黄的水稻弯腰亲吻着大地;滚圆滚圆的大西瓜藏在绿叶下,在阳光下闪烁着贼亮贼亮的绿光;紫色的茄子像一块块泛着紫光的玛瑙;火红的辣椒像一个个红通通的小灯笼,可爱极了……它们一个个挂在枝丫上,构成了一道别有风趣的装饰,绘成了一幅美丽的田园风景画。我不禁感叹道:“美在田野!”  
  沿着田埂小路,我来到了一个绿色的世界:绿油油的树木,绿茵茵的草地,青翠的高山和碧绿的河水……百灵鸟和杜鹃在枝头婉转地歌唱,风吹树叶的沙沙声和河水的哗哗声是它们优美的旋律,娇艳的鲜花与可爱的小雨是它们忠实的舞伴----这仿佛是个大会堂,它们在上面尽情地、不知疲倦地狂欢着,跳跃着。而我则是这场演出的唯一观看者。我不禁感叹道:“美在河畔!”  
  我转身往回走,看见农民伯伯在稻田中辛苦的劳动着,汗水顺着他们的脸颊淌下来,滴在松软的泥土里,我仿佛看见从地中冒出一株株小苗,然后变成一棵棵硕果累累的大树……想到这儿,我不由自主地再一次感叹道:“美在劳动人民!”  
  我的家乡美不胜收,它像一幅美妙的画卷向世人展示着它的美丽!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咖啡般的友谊
       全国少儿歌曲卡拉ok电视大赛
       猴子历险记
       一次难忘的辩论会
       读《水孩子》后感
       假如我有一匹马
       网络使我暑假时期生活更精彩
       温柔女生保卫记【奖励3】
       仙剑三
       薰衣草的爱情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九乡之旅
    家乡的生活
    家乡小能人
    家乡的汤圆
    家乡的苹果
    家乡的凤凰山
    家乡的樱桃
    家乡的秋韵
    家乡的未来
    难忘家乡的水洼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