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万能衣服

今天,我起了床翻开日历一看今天是2020年五月13日,我穿完衣服准备去买一件新的衣服。  
  我骑着超微太阳能车急忙来到莹新服装店,看见外面的自动小喇叭在叫“好消息,好消息新出的q型衣服只买84元,快来抢购……我立即进了去买了一件q型衣服,它还另送一个按键手表。我马上带上手表,在店里的更衣室换衣,换完以后一照镜子,觉得衣服上的图片不好看,然后看了一下说明书,书上说只要按一下红色键,它就能为您换图片了,我试了一下,果真换了一个好看的图片来。我穿着衣服,坐着超微太阳车回到家。一回到家就喊“热死了,热死了。我又看了看说明书,上面说只要按绿色键就可以为您增加冷气。我按了一下,不过一会儿我就觉得凉爽多了。我正在下楼时我朋友的电话打来了说是去桥口玩,我很高兴,马上带着我的衣服过去。到了桥口,我们正想过桥的时候,我的朋友云云跟我说:“这儿太多人了可是我们又想过去,怎么办呢?我又看了看说明书,上写着这衣服可以飞起来只要按白键,我一看惊呆了,马上按键带着朋友飞过去了。  
  从此以后,我天天穿着它去上班,别提有多方便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明的星期天
       我最喜爱的一本书
       快乐的新同学
       中秋月夜
       她真让我感动
       国庆见闻
       守护甜心第二话:初自认识
       江南雨韵
       放弃是一种境界
       夕阳是如此美丽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的新教室
    我的玩具小兔
    谁偷吃了我的鸡腿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我的观察
    我的手术经历
    我的新年愿望
    我的2011
    一件小事给我的启示
    阅读,我的乐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