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小明的星期天

星期天上午,小明刚从少年宫上完奥数课回到家,书包还没有放下,她妈妈便从厨房里走出来,一边询问小明上午认真听课没有,一边催促小明快去做作业,小明叹了一口气,无奈地走进自己的房间,在自己的小书桌旁打开作业本。  
  吃过午饭,小明本想看看动画片,可妈妈又急忙把往自己的书房里推:“时间不早了,快去学习,抓紧时间把老师布置的作业完成。”小明茫然地走进书房,门一下子被关上了。原来是妈妈怕小明趁她不注意偷偷出去玩,把门给锁上了。  
  小明慢悠悠来到书桌前,挪开桌子上的一大堆参考书,拿出作业本。老师让同学们这个星期写篇作文,题目是《快乐的星期天》。小明思考着,但他怎么也写不出来。在他的映象里,似乎最缺少的就是开开心心、快快乐乐。没有快乐,何谈写快乐。  
  小明嘴里咬着笔尖,两眼痴痴地望着窗外的天空。天,蔚蓝蔚蓝的,不时有一两只小鸟嬉戏着飞过。小明望着飞翔的小鸟,陷入了深深的沉思。他多么希望自己也能像小鸟一样,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啊!他想起了以前,每逢周日,父母总会带他去郊外踏青,去公园游玩,去花园赏花。可现在呢?他除了要花大量时间应付大堆作业、试卷外,还要参加各种课外培训班,他多么希望回到从前,跟爸爸妈妈一起出去放松一下呀!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最喜爱的一本书
       快乐的新同学
       中秋月夜
       她真让我感动
       国庆见闻
       守护甜心第二话:初自认识
       江南雨韵
       放弃是一种境界
       夕阳是如此美丽
       随想·凝眸流年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不文明的行为
    聪明的“雪球”
    聪明的父爱
    明明的非洲小鱼
    没有作业的星期天
    最亮的星星
    夢中的星球
    聪明的小狐狸
    夏夜的星空
    聪明的小鸭(看图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