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勇往直前,永不退缩!——观《勇往直前》有感


每周星期三的晚上,我总会打开电视机,观看湖南卫视的《勇往直前》节目。《勇往直前》是由外景嘉宾完成任务,而获得其他公司的捐款,在湖南内建起希望小学。你可能会说:“那些任务肯定十分简单。”no,no,no!你错了,那些任务让人随时都有可能失去生命,什么高飞跳、无动力滑翔伞、电影特级……看的人都感到惊险,还别说做的人了。但是外景嘉宾他们退缩了吗?他们放弃了吗?没有!因为心里想着:为失学的儿童建起一座希望小学,是多么的自豪、快乐。他们心里有爱,他们继续勇往直前!!!
就是看了这个节目,我得到的启迪可一点都不少。外景嘉宾为了他人,去这么冒险,这种精神我们一定要学习!可是最重要的是,他们那种临危不惧,勇往直前我们要去细细体会,领悟他们的心得。慢慢的去学习,去做到这一点。
面对好多事我退缩过。比如说:面对难画的素描,我放弃画画;面对满屋子的尘灰,我放弃过大扫除……生活中有许许多多的害怕和放弃,但是,我看了《勇往直前》这个节目,我相信我以后会勇敢的面对困难,不再退缩。就算我摔倒了,也会自己爬起来,继续前进,而失败也只会成为帮助我前进的垫脚石。
我非常感谢湖南卫视的《勇往直前》给我带来了这么多启发,让我受益无穷,更让我学会了如何面对困难。以后,我也会像他们继续勇往直前!!!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圣人千虑、必有一失
       牙膏和牙刷
       捉蜻蜓
       不速之客---小白鼠
       阳光中的仙境
       小老鼠流浪记
       我爱秋天
       桔子丰收了
       新来的老师
       小乌龟脱龟壳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