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汉字对话

汉字是当今世界上最独特的一种文字,历史悠久,生动形象,传播文明,盖世无双,既便言志,又供观赏,而且每一个字,每一个笔画都充满了灵性。  
  本来我以为汉字是非常无趣,干巴巴,枯燥无味的。可是经过了一个幽默大王的老师把我带到神奇的汉字世界去遨游了一番后,我就发现汉字是那么的有趣,那么的神奇,那么的妙趣横生。  
  我们先到了“咖”,“力”两兄弟家中,力幽默的对咖说:“你拿着这两个又大又重的箱子上那儿去呀!”  
  我们又去了“由”,“甲”两兄弟家里,只听由对甲说:“你天天练一指禅累不累呀!”  
  还去了“木”“森”兄弟家,只听木对森说:“你啥时玩上了杂技呀!”  
  怎么样?还好玩不?你说什么?什么,不好玩?不会吧,那我就再来给你说几个更好玩的,你一定会笑的肚子痛!  
  我们又“来”到了“马戏团”,只听熊对能说:“呀!呀!你怎麽了,你就穷成这样了?把自己的四个熊掌都卖了?”  
  驯兽师“又”对驯兽师“叉”说:“你以为你比我多长了颗黑痣你就是美人了?”  
  马戏团老板“壁”对千金老爷“璧”说:“你不用谦虚了!我们都是老朋友了,别的废话我们就不说了,你比我的基础就好多了。”  
  怎么样,哼,这些爆笑吧!我想你肯定发笑了吧!你你你,你说你还不够爆笑,天呀,看来,我要出绝招了,再来些定让你爆笑,笑得肚子痛,绝对的。  
  这次我直说了,还有果对巢说:“买个破电视,也不用在脑袋上装上那么多天线吧”  
  市对巾说:“儿啊,你带上帽子就身价百倍了。”  
  你绝对笑得不行了,哈,告诉你,我也笑得人仰马翻了。  
  经过这节课,虽然我学到的只是冰山一角,但我认识到古人的智慧,觉得汉字非常有趣,同时我也对古人佩服得五体投地。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印象深刻的一个人
       国庆升旗仪式
       给我印象最深的一个人
       煮银耳汤
       赛尔号(2)
       神龙架
       高大的榕树
       月光下的三叶草(15)
       关于爱国的文章2000字
       小白历险记之御兽界1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汉字,我爱你
    奇妙的汉字造字法
    邀游在汉字王国
    我最喜欢的一个汉字——众
    有趣的汉字王国
    我最喜欢的汉字“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