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赛尔号(2)

赛尔号(2)  
  可怕的黑暗旋风  
  我拿着精灵胶囊,跟着赛尔卫兵来到了太空站。卫兵说∶“这里是太空站,你可以在这里训练精灵等级。”我就拿着胶囊开始了雷伊的等级训练。在其它赛尔的帮助下,我的雷伊很快就48级了。接着又玩精灵大乱斗,来了100把,获得500000。我又通过经验分配器全给了雷伊,又升了23级。就是就71级了。赛尔卫兵又带我继续参观。  
  我们来到了太空站后翼。突然一阵可怕的黑暗旋风把我们卷进了海盗的圈套。卫兵立即联络贾斯丁站长,请他援救我们。不到一分钟,站长和赛尔们都到了。我们合击海盗,果然,海盗挡不住精灵与赛尔的合力攻击纷纷败下阵来。我们乘胜追击想把海盗一举歼灭。可是我们却中了海盗的计谋。机械塔克林把所有海盗的精灵聚集在一起在后面攻击,海盗在前面攻击。我们只好背水一战。把仓库的所有精灵全拉出来,连一级的皮皮也不放过。站长又给船长联系叫他发动一半的赛尔来援救。  
  开战,一声命令传下去我们就开战了。果然少数不胜多数,我们损伤惨重,死了很多的精灵与赛尔,可海盗却只死了三分之一的人。船长带着赛尔士兵终于来了,我们心中又充满了希望。  
  --------------未完待续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神龙架
       高大的榕树
       月光下的三叶草(15)
       关于爱国的文章2000字
       小白历险记之御兽界1
       蚂蚁搬家想到……
       无聊的暑假生活
       昨日的容颜在哪里
       它也很美
       身边的爱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赛尔号传奇一
    赛尔号历险记1
    我的爱只为了你存在(赛尔号
    赛尔号的故事①初遇雷纳多
    赛尔传奇(1)克洛斯星的洗劫
    赛尔号
    令人烦恼的赛尔论坛
    赛尔号——尼尔日记(一)—
    赛尔号——格林的故事(5)
    赛尔号(2)—挑战钢牙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