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小白历险记之御兽界1

小白被白光射中后,跟王老汉来到了一个布满废墟的地方,断壁残垣中有许多个血肉模糊老弱病残在挣扎着,但仔细一看那些老弱并不是老人,大部分都是年轻的人。小白跪在那儿,大呼:“啊。难道我这个国际巨星就要命殒在这个荒不拉鸡而且到处是半死人的地方,额。我的神呀!”于是作昏倒状。  
  王老汉呀。也伤心欲绝,趴在地上大哭:“呀!难道说我们也要向他们那样生不如死地绝望地躺在地上呻吟着挣扎着。我难道再也看不到我那群兄弟姐妹,再也吃不到村头翠花餐厅的白面馍馍,再也不能用村北打铁李的菜刀杀猪,再也见不到我亲爱的小可爱暴牙女(他妻子)。额……”  
  突然一道红光闪过,撞在那断壁上,一只像猪又像狗又像猫的红色三不像,瞬间掉到地上,眼里泛着星星,似乎已经撞晕了。(编导:废话,老子要给你火辣的一巴掌,报幕的你今天的工资充公。)小白经不住好奇心的诱惑起身以一秒十万八千零一米的速度(这是什么概念呢?俗一点说就是比孙悟空一个筋斗的速度快一米)来到了断臂下,这时的他眼中放满了光彩,他不禁以99分贝的音量叫了起来,叫的声音是大地摇晃了起来,王老汉颠颠地跑了过去,他也以30分贝的音量叫了起来……  
  欲知后事如何,请听下回分解。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蚂蚁搬家想到……
       无聊的暑假生活
       昨日的容颜在哪里
       它也很美
       身边的爱
       《雨落》
       牙和舌头的争执
       九龙壁
       选择诚实
       快乐的六一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小白鼠对不起
    鸭子历险记
    新世界历险1
    我喜欢的动物——小白兔
    垃圾历险记
    毛毛历险记--体内大作战
    我有一只小白兔
    可爱的小白兔
    小乌龟历险记
    苍耳历险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