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秋天的色彩


有人说秋天的色彩是黄色的;有人说秋天的色彩是金色的;有人说秋天的色彩是绿色……可我认为秋天的色彩是五彩缤纷的,它把这些颜色送给了果园、田野、森林,让它们换了一身新装!
秋天把色彩送给了果园。一走进果园,你会闻到一股扑鼻的清香。一颗颗梨树上,结满了一个又一个的黄澄澄的小葫芦,可爱极了。苹果树上可爱的小灯笼们可急坏了,因为它在阳光的照射下发出闪闪的光芒。也想一展自己的身手。还有橘子树上可爱的橘子宝宝们,它们也由绿变黄,散发出阵阵幽香,使人神清气爽……农民伯伯可开心了,因为可以大丰收了!
秋天把色彩送给了田野,高粱涨红了脸;无边的大豆摇响了铜铃;麦子成了一望无际的金色海洋,空气里也到处弥漫着一股芳香;山坡上是熟透的大红枣,一颗颗大红枣又红又大,让人看了真想马上摘下来吃掉;还有小灯笼似的柿子挂满了枝头……满山满谷全是成熟的粮食、飘香的果子。
秋天把色彩送给了森林,森林间积着半尺深的枯叶,风一吹飞扬起来,又均匀的铺散下去,掩盖了那一条条小路。到了山腰,树叶一丛深一丛浅,绿叶点点映着黄叶,黄叶淡淡地衬着红叶,三种颜色高高低低地混着,掺着。可是,松树的叶子还是绿色的,像一位士兵在森林之间站岗。
……


哦,我终于知道了,为什么有人说秋天的色彩是黄色的;有人说秋天的色彩是金色的;有人说秋天的色彩是绿色的……原来秋天是缤纷迷人的!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竹笋的勇气
       用计
       做煎蛋
       飞”与“飘”的争论
       二十年以后回故乡
       我庆幸我是重庆人
       书与我的故事
       向上的文竹
       我的小狗旦旦
       嘴巴、耳朵、鼻子、眼睛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夏天的故事
    秋天是那么的美
    秋天的遐想
    《秋天》
    秋天的美丽景色
    秋天的落叶作文400字
    春天的校园
    我爱秋天的枫叶
    春天的第一场雨
    想象毕业典礼那天的情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