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书与我的故事


“世上只有书最好,有书的人儿不无聊,投进书的怀抱,一切都是幸福了……”书就像妈妈,用甘甜的乳汁哺育着我,书就像朋友,永远向我敞开心扉,书和我好比双胞姐妹,总是形影不离……
一天,我同爸爸妈妈回姥姥家,这是个有山有水的好地方,可我总觉得缺了点什么,心里空落落的;大街小巷洋溢着孩子们的欢笑,可我却很孤单。到底缺了点什么呢?我就象丢了魂似的,干什么都乏味。哦!糟糕——双胞胎姐妹忘带了。中午,姥姥给我烧了我最爱吃的烙饼,可我越吃越觉得苦涩,不觉皱起了眉头:“这!什么味儿啊?”我生气地扒在床上,想起了平日总逗笑的马小跳,想起了神秘莫测的听令湖,想起了牵挂人心的雨桐……可又回到了现实,那一无所有的小山村,我难受极了,好象心都被书给拉走了,这时不管怎么哄我,我只会口碰三个字:“没意思!!!”我这个糟糕的书迷像发疯了似的,中午1点,就硬拉爸妈往回赶,好像有十万火急……
回到家,我一头扎进了书堆里。好像心灵回到了港湾。我刚准备在这书的港湾里美美游一回,可麻烦事又来了。“宝贝儿!妈和爸出去一会,卫生间水龙头开了,待会你把它关了。”我就像聋子的耳朵——摆设,什么事也不进,随便“恩”了一声。
“哈哈哈!”太好笑了。“哇!太酷了!”“哎!怎么能这样?!!”我真是太投入了。“蓉儿,开门儿!”“哦!来了!”我跑出去,吧嗒、吧嗒水花四溅,“呀!”我忘关水龙头了,我拿起拖把,二话没说,就开始拖地。一分、两分……终于拖完了!突然我想起了妈妈还在门外呢!敲门声越急了,唯唯诺诺地开了门……后果可想而知。


都是书惹地祸,不过我还愿做一个糟糕的小书迷,因为我爱书。
书给予了我快乐!
书给予了我力量!!
书给予了我智慧!!!
书给予了我好多好多,让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向上的文竹
       我的小狗旦旦
       嘴巴、耳朵、鼻子、眼睛
       红领巾的自述
       可爱的小兔子
       发生在转弯角上的事
       买药
       一个难忘的教训
       豆豆
       快乐的宋城游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的新教室
    我的玩具小兔
    谁偷吃了我的鸡腿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我的观察
    我的手术经历
    我的新年愿望
    我的2011
    一件小事给我的启示
    阅读,我的乐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