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假如所有的小河都干涸了


我们现在生活的地方有树木,有小生物,有小河,也有许许多多的小鸟。但是,我们如果不去节约用水,反而更加剧烈的浪费水,破坏大自然送给我们的最珍贵的礼物—水。假如所有的小河都干涸了……
假如所有的小河都干涸了,依靠水利来发电的设施就等于是废铁一堆;假如所有的小河都干涸了,以打水漂为游戏的人将无处寻找乐趣;假如所有的小河都干涸了,我们早晨起来就无法洗脸刷牙,不到几天我们都会很脏;假如所有的小河都干涸了,那我们的桌子上将会全天都是没有一点水分的菜和饭;假如所有的小河都干涸了,那大树的根将会因无水分吸收而枯死;假如所有的小河都干涸了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那么地上灰尘将会一天比一天厚,而我们却毫无办法;假如所有的小河都干涸了,那么在森林里,所有的动物和猛兽都会因无水可饮而渴死,而花、草、树等各种植物也会因没有水分可以吸收而枯死,到那时,森林将是一片死寂,我们的小河流、江河、海洋也会因一条条小河的干涸而滴水全无,如果真的到了滴水贵如油的时候,我们人类怎么办?如果世界上没有了水,没有了动物,没有了植物,我们人类就不可能存活!
我希望全世界的人们从现在开始节省每一滴水,把水当成我们最宝贵的物品来保护。要知道如果没有了水,我们这个可爱的星球不会再存在,而且会因为人类毁于一旦。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四季的校园
       勿以恶小而为之
       历史冒险
       未来的世界
       我好想有个知心朋友
       老师的节日
       
       零食星球奇遇记
       猴子巧遇小白兔
       石榴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假如我是……
    假如我是妈妈
    假如风有颜色
    给所有人的信
    假如我是小天使
    假如我有一支神笔
    假如我是发明家
    假如我是孙悟空
    假如我在月球上
    假如不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