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文明出行致家人的一封信

  文明出行致家长的一封信

  亲爱的爸爸奶奶

  您们好:

  您们时常提醒我,路上要注意安全,小心车,等别的车走了你再走也不迟;记住看红绿灯,有些车主喜欢闯红绿灯,要留意那些闯红绿灯的车,他们经常在你不留意的时候突然开过去,很危险……

  好好好,我知道了,我一定要注意这些超红绿灯的车,发现有车闯红绿灯,我就赶紧停住,让他先过。等着然他过去了,我再过去,好好,我记住了,过马路一定要小心(这句话两说三遍,因为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三遍。)

  我就想问问奶奶小学生作文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您叨叨完了吗?每次是您提醒我最多次在路上要注意安全问题,结果,是您每一次闯红绿灯闯的最多。我记着有一次,我奶奶送我去辅导班,那时候我在学校里已经被闫老师受过一阵批评了,到潘庄十字路口的时候,我们在那等了一会,就是西边往左拐和东边往左拐的红绿灯亮了,有几个不懂事的老爷爷和老奶奶,就骑着自己的自行车或者电动车就先走一步了,我奶奶见了之后,也随着他们happy的走了,看到这一幕,我忽然问奶奶,绿灯还没亮呢,你走啥走,而奶奶的回答令我震惊,“别人都走了,我为啥不走?”也就是朝我们的这边的那个红绿灯,我们刚刚过去,那个绿灯亮。唉~好可惜啊!

  奶奶对我说的,文明礼仪的出行时奶奶是很不听话!

  而爸爸呢,也只是偶尔几次,但是都是在有急事的时候才超红绿灯,也是偶尔几次。

  祝:

  工作顺利,再也不超红绿灯。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902/21229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想对妈妈说
       妹妹,我想对你说
       四年级上册第六单元:二十年后回…
       我以前的小狗
       命题作文 我得到了_________
       《没头脑和不高兴》阅读交流
       写给想去中美英语夏令营的孩子们
       《阿甘正传》观后感
       过春节,献爱心
       每个人都有他存在的价值
     
     文明出行致家人的一封信
     我想对妈妈说
     妹妹,我想对你说
     四年级上册第六单元:二十年后回
     我以前的小狗
     命题作文 我得到了_________
     《没头脑和不高兴》阅读交流
     写给想去中美英语夏令营的孩子们
     《阿甘正传》观后感
     过春节,献爱心
    小手拉大手共创文明城
    小学生交通安全演讲稿——文
    文明礼貌在我身边
    我为文明创建作贡献作文500字
    生态文明,美丽泉州
    杜绝不文明行为作文250字
    讲文明懂礼貌作文200字
    文明在我身边作文200字
    播下文明的种子
    文明只差一步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