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四年级上册第六单元:二十年后回故乡

四年级上册第六单元:二十年后回故乡 以“二十年后回故乡”为内容写一篇习作。尽情发挥你的想象,可以写家乡发生了哪些变化,哪些地方引起了你的回忆,可以写与亲人或同学见面的情景初中作文 ,也可以写你想写的其他内容。

  现在我已经十岁了,二十年后的我将会是一个,成年人了!我会有我自己的大家庭,我会有自己的事业和工作,有可能我在这二十年中会告示一个完美无缺的大学,这就是我的二十年,主要是我二十年后的家乡,我觉得二十年后的家乡肯定会变的科幻、奇怪、奇妙、神奇!

  处处都是灯红酒绿、万紫千红、年年春意盎然这就是我二十年后的故乡!

  现在我的故乡有山有水有树林,我觉得的二十年以后,我的家乡将会是一个科幻基地,因为二十年后的山上,将会有彩色的光芒,山有可能会变成彩色。二十年后的水清澈见底,或许还可能有潜水艇出现,我们将会做着潜水艇,在清澈见底的湖里转来转去,鱼儿在向我们打招呼,一群小鸭将会冲我们的头顶上游过。二十年后的树林里将会有一些奇幻,不如会有森林小电影,动物体验会,或者会建出用大树建出来的奇幻之房!

  也有可能二十年后的每一套房子的大门上会有密码,它们的电梯将会是透明的自动的,也有可能是一种新的高科技声控,还有可能二十年后的们都是玻璃的。

  有可能二十年后,再去逛街,就可能看见马路上都是,航空飞行汽车,有可能有人会开着一架宇宙飞船在大街上,飞来飞去!

  二十年后,我可能是一位能歌善舞的歌唱家:

  我会在属于自己的美丽光彩的舞台上尽情闪耀,我的歌唱!会有很多很多的粉丝群!

  舞蹈家: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902/21229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以前的小狗
       命题作文 我得到了_________
       《没头脑和不高兴》阅读交流
       写给想去中美英语夏令营的孩子们
       《阿甘正传》观后感
       过春节,献爱心
       每个人都有他存在的价值
       谁怜彼岸,那盛开的红颜?
       旋转木马是最残忍的游戏
       王婆卖瓜
     
     文明出行致家人的一封信
     我想对妈妈说
     妹妹,我想对你说
     四年级上册第六单元:二十年后回
     我以前的小狗
     命题作文 我得到了_________
     《没头脑和不高兴》阅读交流
     写给想去中美英语夏令营的孩子们
     《阿甘正传》观后感
     过春节,献爱心
    四年级下册第六单元:我闯祸
    我的六年级生活作文
    我的六年级作文
    围城学校五年级近视的调查
    六年级 2014高考作文 科技利
    五年级近视眼调查报告
    二年级作文夸家乡
    我的三年级作文300字
    我上一年级了作文100字
    我小学的二年级的老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