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写给想去中美英语夏令营的孩子们

     孩子们:   如果你已经报名准备去参加在济南的中美英语夏令营,阿姨首先祝贺你有挑战自我的勇气,有几点建议供你们参考,希望能够对你这次暑假的神奇之旅有所帮助:   1、建议在小升初考试之后到7月17日之前的这一周里,你能更加合理的安排时间,来一次自己的“疯狂英语集训”(不要觉得一周太短就放弃,你花钱去参加“疯狂英语集训”,也不过这么长时间),建议可以从网上搜相关mp3或视频,如英语900句、走遍美国、英语日常对话等,可以对比一下,选择自己最喜欢的一套来跟着学习、练习,大胆的说出来。一周的时间,足以让你的口语提升一个档次了。这样的准备会让你的夏令营变得更自信、更爽!   2、在夏令营里这种纯正美音的环境很难得,建议在夏令营里,尽量多去找外教玩,多和外教聊聊天,一定要积极主动,有听不懂的也没关系,多问问,比如说,如果哪个词你不明白,你可以重复一下,问问外教是什么意思,让外教用英语解释给你听;如果你能大体上明白是什么意思,这就比你追着助教给你翻译成汉语要强很多。   3、因为营里的外教是在你们入营前从美国直飞过来的,里面有美国老师(是在美国有教师资质的老师),也有部分美国在校高中生,他们把美国的课堂搬过来,你们将感受到原汁原味的美国课堂。建议你们带着一个问题去全身心的感受这次夏令营:美国课堂与中国课堂有什么异同?   4、一定要全身心的融入,虽然在夏令营里有你们同学朋友,不要一有时间就忙着凑到一起玩。如果你们想一起玩,夏令营结束后,大家有太多的时间一起约着玩了。一定珍惜这短短13天,就全当是爸爸妈妈把你送到了美国去上学了,你全身心的投入进去,全身心的感悟一下吧。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902/21228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阿甘正传》观后感
       过春节,献爱心
       每个人都有他存在的价值
       谁怜彼岸,那盛开的红颜?
       旋转木马是最残忍的游戏
       王婆卖瓜
       实现自己的价值
       妈妈买回家的帽子
       黑点与白点
       换个角度想
     
     文明出行致家人的一封信
     我想对妈妈说
     妹妹,我想对你说
     四年级上册第六单元:二十年后回
     我以前的小狗
     命题作文 我得到了_________
     《没头脑和不高兴》阅读交流
     写给想去中美英语夏令营的孩子们
     《阿甘正传》观后感
     过春节,献爱心
    我想去的地方……
    写给鲁迅先生的一封信
    写给母亲的信
    写给天堂爷爷的一封信
    写给曾经的你,只因为爱你
    写给我家的小猫
    写给鲁滨逊的一封信
    写给陈老师的一封信
    写给父母的一封信400字
    写给未来一年(此文非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