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一个熟悉的陌生人

  一个熟悉的陌生人
  春天,当我们享受让光送来的温暖,有一种人却在这鸟语花香的日子里不辞辛劳地清洁着城市。
  夏天,当我们在炎炎夏日下享受凉爽时,有一种人却在烈日下汗流浃背地打扫着我们的城市。
  秋天,当我们享受大自然带给我们的馈赠时,有一种人却在这个瓜果飘香的季节里默默无闻地扫着早已枯败的落叶。
  冬天,当我们在暖炉旁烘烤着冻得通红的手时,有一种人却在这飘的日子里无怨无悔地扫着洁白的雪。
  他们365天,只有最令人向往和期待的春节,他们也只放短短的几天假期。他们就是尽职尽责的“环卫工人”!
  有一天,我去上学时,看到了一位环卫工人,他的背有一些驼,颧骨深深的凹进去,他有一双长满茧子的手,手里握着一把扫帚正在低着头扫着地,他一抬头,我看见他那饱经沧桑的脸上有许多道皱纹,他的鬓发早已发白,他机穿着一条棕色的裤子,穿着环卫工人的工作上衣。可他如今已不再干这一行了。但是,他那令人无法忘记的眼神,我至今还十分怀念!
  同样,我们身边还有很多人是这样的:交警叔叔、公车司机、出租车司机······小学生作文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809/21208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奶奶家的院子、房子......
       妹妹过生日
       我的老牛爸爸
       《和高泽娅一起玩》
       绿色的邀请
       最紧张的古筝考级
       新家大扫除
       北京游记之水木清华
       拔牙乐趣
       爬马鞍山
     
     一个熟悉的陌生人
     奶奶家的院子、房子......
     妹妹过生日
     我的老牛爸爸
     《和高泽娅一起玩》
     绿色的邀请
     最紧张的古筝考级
     新家大扫除
     北京游记之水木清华
     拔牙乐趣
    我得到了一个启示
    我有一个梦作文
    最陌生的熟悉人作文
    又是一个下雨天
    让我感动的一个人
    我的创意设计一个高科技的新
    一个初中女孩的心声
    我是一个小书虫作文600字
    我有一个梦想作文500字
    一个熟悉的人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