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绿色的邀请

  
  绿色的邀请(2)
  在草原的第二天,我们就在骑马和骑骆驼的项目上打对勾了,这可是我做梦都想干的两件事呀!
  首先作文人网 ,我穿上防晒衣、戴上超大帽子和大墨镜、围上围脖,全副武装走到了马场。打眼一看,我就看中了一匹马,既温顺又可爱,很讨人喜欢,我把手指插进它的大鼻孔里,它也没有生气,所以我更喜欢它了呢!可惜的是,工作人员不让骑那匹马,给我找了一匹儿童马,说这匹马非常温顺,很适合小孩骑。
  我们每人一匹马开始了草原骑行。我坐在马背上,感觉马在一扭一扭的走,全身僵硬,很不舒服;后来,牵马的阿姨告诉我,只要顺着马的动作来,跟着它的节奏晃动,就会非常舒服。我试了试,果然舒服多了,我都感觉昏昏欲睡了!过了一会儿,牵马的那个人回头跟王悉璇的爸爸说话,然后,我的腿就感觉到了一股热气,又碰到了一个软软的东西,热乎乎的,我回头一看,原来是妈妈骑的那匹马的鼻子碰到了我,妈呀!吓死我啦!幸亏它没有咬我,要不我就惨了!
  骑完马后,我们马不停蹄的赶到了骑骆驼的地方。以前在别的地方骑的骆驼都很小,可是这个也太大了吧!但是,好奇心驱使着我,让我骑上了骆驼,骆驼一站起来,我就后悔了,骆驼实在太高了!但是也不能半途而废吧,我就硬着头皮开始了骑骆驼的行程。
  但是慢慢的,我就不害怕了,放心地坐在骆驼背上,特别舒服。过了一会儿我有些累了,就直接趴在骆驼的驼峰上打盹了。突然我感觉到身子一震,往前一倾差点儿摔下来,我慢慢地睁开一只眼,看到骆驼已经趴下,这才敢下来抚摸着我受惊的小心脏,说:“哎呀!吓死我啦!”
  今天的行程结束了,虽然我们很累但是玩的很开心,我期待着明天的行程!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809/21207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最紧张的古筝考级
       新家大扫除
       北京游记之水木清华
       拔牙乐趣
       爬马鞍山
       不一样的宠物
       妈妈,你辛苦了。
       崮山之行的那些人,那些事
       姐姐,我想对你说
       校园绿植调查——樱花树
     
     一个熟悉的陌生人
     奶奶家的院子、房子......
     妹妹过生日
     我的老牛爸爸
     《和高泽娅一起玩》
     绿色的邀请
     最紧张的古筝考级
     新家大扫除
     北京游记之水木清华
     拔牙乐趣
    请允许白色的风信子害羞
    充满绿色的齐山植物园作文40
    看那绿色的浮萍作文
    金色的秋天作文
    大自然颜色的美
    彩色的家乡作文
    金色的秋天作文
    绿色的喜悦作文
    我们的绿色行动作文
    续写《彩色的翅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