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最紧张的古筝考级

  
  最紧张的古筝考级
  昨天一天我什么事情都放下了,都在练古筝。为什么呢?因为昨天下午是我最后一次古筝考级,最后一次了,老师说我们尽量得优秀。所以我拼命的练,得优秀成我一个愿望。
  下午就到正式的考级了,我和姥爷到了五音戏剧团。这次考级是我最紧张的一次,一是因为我是十级第一个考,二是因为十级的曲子很难,还要弹两首,一首叫《草原英雄小姐妹》,一首叫《春江花月夜》,都是很好听的曲子,但是一首弹下来,就需要八分钟。
  我到考场的时候已经很晚了,我同学说44号已经进去了,我是46号,要赶紧准备了!
  其实考级不是到一个和舞台上的地方只是一个办公室,里面放上两台古筝。我进去的时候,九级的还没考完,而且我看见有一个姐姐练连曲子都没背过。准备到我考的时候,我的手后出汗了。
  但是我一开始弹,就弹错了。因为老师没让我从头开始弹,而是从扫摇的部分。这一部分最难了,需要左脑右脑开发才行。弹到一半时,老师就说低八度,高八度初中作文 ,弄得我一塌糊涂。但是最后我还是那样弹,老师就算我对了。我弄不明白是怎么回事,只好继续弹我的。
  考完级了,我第一个念头是:绝对得不了优秀了,甚至有考不过的可能。哎呀,还是需要努力呀。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809/21207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新家大扫除
       北京游记之水木清华
       拔牙乐趣
       爬马鞍山
       不一样的宠物
       妈妈,你辛苦了。
       崮山之行的那些人,那些事
       姐姐,我想对你说
       校园绿植调查——樱花树
       校园树植考察
     
     一个熟悉的陌生人
     奶奶家的院子、房子......
     妹妹过生日
     我的老牛爸爸
     《和高泽娅一起玩》
     绿色的邀请
     最紧张的古筝考级
     新家大扫除
     北京游记之水木清华
     拔牙乐趣
    练琴时刻好紧张 暑假日志
    在紧张的复习日子里
    紧张
    考试时的紧张作文
    紧张的午后作文300字
    我真紧张作文
    紧张的时刻作文
    紧张的期中考试作文
    紧张的一刻
    紧张的考试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