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新家大扫除

  我们全家来到新家准备一次大扫除,把新家打扫得干干净净,一尘不染。
  一开门,屋里有很多灰尘,原本历经多年的房子被这些灰尘盖住,显得更加老旧。我们开始了一天的劳作。
  顷刻间,屋子里灰尘飘散,呛得我直咳嗽。我们有明确的分工:妈妈负责擦洗橱柜厨房、爸爸负责扫一扫屋里的蜘蛛网,而我负责将清理出来的垃圾倒掉。
  不一会儿,垃圾桶就满了。我准备去倒垃圾。可我不知道垃圾箱在哪儿,妈妈告诉我:垃圾箱在操场的西北角,操场旁边的路尽头。于是我下了楼,直奔小区中的操场。可是走到操场后,我难住了:操场旁边有两条路,那条路的尽头有垃圾箱呢?我先走了右边这条路,尽头没有垃圾箱,这时,我想起了妈妈的另一句话:操场的西北角。我利用太阳辨清东西南北后,我找到了西北角。原来垃圾箱在左边那条路的尽头。
  倒完垃圾后,我上来了,我休息了一会儿。物理极其闷热作文 ,再加上我们都在辛勤劳动,我们出了很多汗。
  下午我们打扫了储藏室。一打开储藏室的门。里面尘土满天飞,人根本无法进入。所以爸爸不得不将储藏室撒上了一些清水。
  妈妈吩咐我上去拿东西。跑了好几趟后,我已经气喘吁吁了。因为我们家住在顶楼:五层。
  黄昏。夕阳西下,我们一家子已经精疲力竭,但是劳动最光荣。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809/21207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北京游记之水木清华
       拔牙乐趣
       爬马鞍山
       不一样的宠物
       妈妈,你辛苦了。
       崮山之行的那些人,那些事
       姐姐,我想对你说
       校园绿植调查——樱花树
       校园树植考察
       长大要当个好爷爷
     
     一个熟悉的陌生人
     奶奶家的院子、房子......
     妹妹过生日
     我的老牛爸爸
     《和高泽娅一起玩》
     绿色的邀请
     最紧张的古筝考级
     新家大扫除
     北京游记之水木清华
     拔牙乐趣
    开学大扫除作文250字
    可恶的大扫除
    弟弟到我新家玩
    大扫除作文150字
    新家的电脑
    学校大扫除作文
    记一次大扫除活动作文
    学校大扫除作文250字
    我为新家干活
    我的新家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