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北京游记之水木清华

  
  放假一开始,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到了北京,因为妈妈要去301医院复查身体,而我和爸爸则是陪伴她一起。我们刚下高铁,北京就开始下雨了,还好我们及时坐上了出租车。
  第二天,天气晴朗,湛蓝的天空中漂浮着几朵棉花一样的白云。于是我和爸爸决定去清华大学参观。
  清华大学历史悠久,是我国最著名的高等学府之一小学作文 ,自一九一一年成立到现在已经有一百多年的历史。进入清华古香古色的校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古老的宿舍楼建筑群和绿油油的大操场。下面我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清华大学几处有名的建筑,我们先看到了清华学堂,这里历史悠久,已有近一百年的历史。在清华学堂的旁边竖立了一个日晷,上面写着“行胜于言”四个大字,告诉我们光说不做是不行的。在日晷的后面有雄伟壮观的老建筑。再往前走就来到了荷塘月色,不过这可没有想象中一样美丽,因为第一是因为是白天,没有月色,其次因为里面有很多水黾。
  我和爸爸沿着清华大学的小路慢慢骑行,心中暗暗下决心,我一定要把清华大学当成我理想中的大学。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809/21207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拔牙乐趣
       爬马鞍山
       不一样的宠物
       妈妈,你辛苦了。
       崮山之行的那些人,那些事
       姐姐,我想对你说
       校园绿植调查——樱花树
       校园树植考察
       长大要当个好爷爷
       看到自己与看到别人
     
     一个熟悉的陌生人
     奶奶家的院子、房子......
     妹妹过生日
     我的老牛爸爸
     《和高泽娅一起玩》
     绿色的邀请
     最紧张的古筝考级
     新家大扫除
     北京游记之水木清华
     拔牙乐趣
    动物园游记作文150字
    共青森林公园游记作文100字
    张家界游记作文400字
    郑州科技馆参观游记作文
    海南游记作文400字
    星期九游记作文350字
    周村游记作文200字
    古田游记作文
    千岛湖游记作文450字
    丽江游记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