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快乐的球赛

  
  星期六下午,天空并不晴朗。阴沉沉的乌云布满了天空,但是我依然来到了理工大学的操场——我和同学们约定好了,今天要来这里踢球。
  到达了目的地后,我可傻眼了。人呢?偌大的操场上,没有一个我认识的人。看了好一会儿,我才发现了房炫羽——他在操场的最南边呢!“怪不得没看见他。”我自言自语。
  一见面,我就跑出来一句:“自我屏蔽地不错!看了好一会儿都没发现呢!”“谁让你眼神儿不好!”同学马上回敬,弄得我哑口无言。
  可只有两个人,怎么玩呢?幸亏不一会儿任波翰和杨晨来了。我们四个人,正好可以玩传球游戏。马翊宁来了之后,人数多了起来,正好可以打球赛。我和杨晨一组,马翊宁和房炫羽一组,任波翰却因故提前走了。
  比赛因为是二人制,所以很轻松,也没有什么“火药味”初中作文 ,不一会儿,我们2:0领先。杨晨走之后,胡硕恒和石耘川来了,比赛正式拉响——我和石耘川和他爸爸一组,房炫羽、胡硕恒、马翊宁一组。
  强强对抗,“火药味”迅速蔓延开来。由于对方实力强劲,我们有过于轻敌,不一会儿,2:2平。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战,我们4:4打平。
  最后一分钟,门将发出手抛球,我迅速带球突入禁区,在角度极小的情况下推射,5:4!
  这一场球赛收获的不仅仅是一场胜利,还有更浓厚的友谊。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809/21204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童年.浪花
       像巧克力味的微凉青春
       快乐的围棋暑假班
       之警花与警犬
       包场了
       美食抢夺战
       达标运动会
       练琴时刻好紧张 暑假日志
       四年级下册第六单元:我闯祸之后
       共享水文明
     
     一个熟悉的陌生人
     奶奶家的院子、房子......
     妹妹过生日
     我的老牛爸爸
     《和高泽娅一起玩》
     绿色的邀请
     最紧张的古筝考级
     新家大扫除
     北京游记之水木清华
     拔牙乐趣
    快乐的万圣节活动
    快乐的综合实践课
    快乐的围棋暑假班
    快乐夏令营
    快乐的童年作文300字
    欢乐的“演唱会”
    快乐中成长
    快乐的六一
    我读书我快乐作文500字
    给予是快乐的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