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蜡烛作文400字


蜡烛作文400字
它身材胖胖,个子也算得上它们家庭的“姚明”。它穿着乳白色的衣服,是圆柱形的。大家一定知道了吧,它就是——蜡烛。
俗话说:“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烛成灰泪始干。”那蜡烛不正如春蚕,园丁,教师?
一天傍晚,我正在写作业时。忽然没有电了,我只好停止写作业了。这时妈妈回来了,她对我说:“怎么了,为什么不开灯,你想给我一个惊喜呀?”我说:“没有啊,家里忽然停电了。”爸爸也闻声赶来。我们全家总动员,一起翻箱倒柜找了起来。忽然,妈妈像找到了宝贝一样,大喊说:“快拿火柴,可以‘生火’了。”我们闻声赶来了,把“稀世珍宝”——蜡烛给‘请’了出来。
我继续写作业,过了一会儿,我作业完成了,蜡烛也只剩下一些了。我此时十分感谢它为了我们,宁愿自己牺牲,也要将光明带给我们,可我们却一点也没有注意到它了,把它给遗忘在了角落中。
此时,蜡烛化成了一摊蜡。此时,我真想对它说:“你为了我们大家牺牲了自我,把光明带给大家,你就像默默无闻地把自己的知识传输给学生的老师;像用辛勤的汗水,灌溉花的园丁;像用自己来为花朵提供更多的生存空间的蚯蚓;像一大早起来,来为城市、乡镇、社区更加的‘美化’一番的清洁工。
蜡烛,你真伟大,我真崇拜你。我真为你的精神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510/21189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剥花生
       烦恼快离开
       收获的一天
       游杭州湾跨海大桥
       我读懂了你的牵挂
       一节有趣的活动课
       接受不完美的自己
       显微镜下的世界
       有一种力量叫微笑
       少年强则国强
     
     童年趣事捉迷藏
     蜡烛作文400字
     剥花生
     烦恼快离开
     游上海科技馆
     可爱的小蜗牛作文
     小傻狗
     充满真诚的伞
     说说我的心里话
     两只小仓鼠
    寻找春天作文300字
    心中的太阳作文500字
    快乐的童年作文300字
    故乡的秋天作文300字
    国庆见闻作文200字
    我学会了游泳作文200字
    我读懂了幸福作文500字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250字
    暑假作文 过敏
    关于书的作文35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