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烦恼快离开


烦恼快离开
暑期快来了,想想就开心,可以尽情地玩了,可还有让人害怕的期末考试和写不完的作业,烦恼真是多呀!

每当我写完一项作业,就趴在窗前望向天空,如果有将烦恼甩掉的妙招,我一定第一个去试试,终于在海伊的课堂上让我逮到了这个机会。

老师发给我们每个人一颗小水球,滑滑的,凉凉的,在手心里滚来滚去,犹如调皮的小孩,弄得我手好痒,看着它我就想笑。放在桌上它就会溜,好不容易把这个“小调皮”抓住了,我握得越紧,它越反抗,竟然想在我的指缝中挤出去,门儿都没有,水球呀,水球,你终于落在了我的手掌心了,你的命运归我掌控了。哈哈,我把笔拿起来,在水球上画表情,水球左躲右闪仿佛在说:“对不起,我错了,我刚才不应该乱跑的,好疼呀!求你不要再画我了。”我抑制不住内心的狂喜,把水球变成表情大师了,水球有时仿佛在翻白眼,有时在眯眼睡觉,有时在愤怒地盯着我,还有时会冲我大笑。我转动水球的身子,它不时变换着表情,好像变脸大师在表演,真是有趣!瞬间,我的烦恼全被丢到脑后,我玩得不亦乐乎,水球却像个小丑,被我耍的是团团转。

算了,我先放你一马,用一个一次性水杯盖住水球。过了一会,水球开始慢慢地移动,哟!还想“偷跑”,我一下按住了杯子,这回看你往哪跑?把水球丢进了杯子,看着它那可伶巴巴的样子,我想对水球说:“谢谢你,让我甩掉了烦恼,是你给我带来了快乐。”

同学们,你们也有和我一样的烦恼吗?坚持一下,期末考后,我们就可以无忧无虑地玩了。大家考试要加油啊!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510/21189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收获的一天
       游杭州湾跨海大桥
       我读懂了你的牵挂
       一节有趣的活动课
       接受不完美的自己
       显微镜下的世界
       有一种力量叫微笑
       少年强则国强
       珍惜生活微笑面对
       快乐假期建德之旅
     
     童年趣事捉迷藏
     蜡烛作文400字
     剥花生
     烦恼快离开
     游上海科技馆
     可爱的小蜗牛作文
     小傻狗
     充满真诚的伞
     说说我的心里话
     两只小仓鼠
    我的烦恼消失了作文300字
    我的烦恼作文250字
    名字的烦恼作文
    夏天的烦恼作文
    我的烦恼作文350字
    成长的烦恼作文450字
    考试的烦恼作文600字
    我的烦恼500字
    童年的烦恼作文400字
    成长的烦恼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