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游上海科技馆


游上海科技馆
寒假开始啦,妈妈带着我和阿姨一家去计划已久的上海科技馆游玩。清晨,阿姨便开车来接我们,一路上,我兴奋不已,到了宁波火车站,买好了高铁票,我们就起程出发了。高铁可真快呀,只用了两个小时,我们便到达了上海虹桥火车站。
我们在外滩附近的酒店入住休息了,窗外的外滩,夜景可真美呀,灯火辉煌,高楼林立,引人注目的东方明珠格外璀璨。第二天一大早,我们便乘坐地铁4号线来到了目的地─—上海科技馆。只见上海科技馆犹如一个巨大的水晶城堡,极大的吸引了我的眼球。我情不自禁地叫道:“哇塞,好大呀!”我迫不及待的拉着好朋友张豪杰的手飞快地跑进了科技馆内。
我们先去了机器人世界展区,一进门,一个如同“擎天柱”般的红白色机器人映入我的眼帘。它威武雄壮,仿佛随时都准备与“霸天虎”干一场似的。“哇!!”随着张豪杰的一声惊叹,我立即跑了过去,只见三个迷你可爱的小机器人在一起跳舞,它们一会儿伸伸手,冲我们打打招呼,一会儿扭扭腰,向我们展示着它的灵活而柔软的身材,让我深深感受到了科技的进步。
然后我们又去了动物馆,最让我好奇地是蜘蛛展啦,许许多多,形态各异的蜘蛛标本让我大开眼界。只见一只巨大的塔蓝图拉蜘蛛正快速的织着网,我看了看旁边知识板块的介绍,知道了这种蜘蛛喜欢开阔、干燥,能晒到太阳的地方,并且它非常狡猾,总喜欢把自己隐藏在某个草丛,等猎物经过时,冷不防给猎物致命的一击。这时,张豪杰叫道:“婷婷,快过来看,这里有真的蜘蛛!”我好奇地探头一看!哇,只见几只真的鸟蛛被放在一个透气的玻璃盒中,我激动地拉开抽屉的一角,一只小巧的鸟蛛警觉地爬了过来,它的腿上长着细密的毛,一双芝麻粒般大小的眼睛不怀好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506/21163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可爱的小蜗牛作文
       小傻狗
       学洗衣服
       我最喜爱的玩具
       春游红梅公园
       寻找春天作文300字
       我的动物朋友孔雀
       我们家的汽车
       暑假记趣参观岳庙
       跳长绳的乐趣
     
     游上海科技馆
     可爱的小蜗牛作文
     小傻狗
     充满真诚的伞
     说说我的心里话
     两只小仓鼠
     尊严
     安静的童年
     云台山游记
     秋的脚步
    游上海城隍庙作文300字
    逛上海城隍庙作文
    参观上海科技馆作文
    魅力上海作文
    上海的味道作文400字
    游上海科技馆作文
    游上海热带风暴作文
    游上海海洋水族馆作文
    游上海欢乐谷
    上海小吃——高桥松饼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