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可爱的小蜗牛作文


可爱的小蜗牛作文
前几天,妈妈从单位里带回了两只小蜗牛。小蜗牛有着两对触角,一对长一对短,身上背着一个硬硬的壳,在那里慢慢地、慢慢地爬,真是惹人喜爱。我把我家的一个饲养箱给它,就成了它的“小房子”了。
有一次,小蜗牛爬到它“家”的天花板上去了,粘得非常紧,我把它从上面硬拉下来,它又爬了上去,我想:它是怎么爬到天花板上面还能粘住不掉下来呢?妈妈告诉我:“蜗牛会产生一种特别的粘液可以帮助它爬到墙壁上,甚至天花板上。”“哦,原来是这样啊!”我还去翻看了法布尔的《昆虫记》,发现蜗牛的天敌居然是萤火虫!啊,还好我家里没有萤火虫……
小时候我听过一首儿歌——《蜗牛与黄鹂鸟》,歌词很有趣:“阿门阿前一棵葡萄树,阿嫩阿绿的刚发芽,蜗牛背着那重重的壳呀,一步一步往上爬……”看来蜗牛喜欢吃葡萄呢!所以我就把葡萄切成很小的小块放在蜗牛旁边,小蜗牛先缓慢地爬过去,把嘴靠到葡萄旁边,趁我们一不注意,它迅速一吸,葡萄就滑进肚里去了,看样子一遇到美食,它也不淡定了啊!
蜗牛真的很特别,我长大以后一定要好好研究它。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506/21163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傻狗
       学洗衣服
       我最喜爱的玩具
       春游红梅公园
       寻找春天作文300字
       我的动物朋友孔雀
       我们家的汽车
       暑假记趣参观岳庙
       跳长绳的乐趣
       精彩的大象表演
     
     游上海科技馆
     可爱的小蜗牛作文
     小傻狗
     充满真诚的伞
     说说我的心里话
     两只小仓鼠
     尊严
     安静的童年
     云台山游记
     秋的脚步
    我最喜爱的玩具
    我心爱的玩具作文
    可爱的龙猫
    为患病的小朋友募捐
    难忘的小故事
    亲爱的姥爷我爱您
    再见了,六年的小学生活
    敬爱的周老师
    卖火柴的小女孩我想和你做朋
    她又擦燃了一次《卖火柴的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