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小傻狗


小傻狗
一只狗,一只小傻狗,长着一个黑乎乎的小鼻子,只要闻到一点好吃的味道,就会皱起鼻子触着每一处空气不停地嗅着。还有一双又圆又大的眼睛整天水汪汪的。再看看它那全身卷毛,就像一颗颗螺蛳,在太阳下,卷毛被太阳洒上了光辉,闪闪发亮。它就是我的小拉拉。
小傻狗很懒惰。冬天,天气变得寒冷。别的狗一般都会出门去溜达再回家。我家的拉拉呢?每天起床以后,它就在家逛一圈,没走出十步,它又转身回到暖洋洋的窝里继续睡觉。哦,还有还有,每当它在窝里趴着的时候,我就揪它的耳朵,拉它的小尾巴或者干脆把它的狗被子掀掉。它却只用眼睛白我一眼,把头继续埋下,埋到自己的肚子下面,仿佛在说:“可恶,我要睡觉!外面多冷,窝里多暖和!”
小傻狗很乖。每当有客人来我家,看见它,总会喜从心来。大人们总会称赞它多么乖巧,小朋友则愿意和它一起玩。它总是那样招人喜欢。
小傻狗特别贪吃。外婆给它一根小骨头,它欢喜得不得了,一舔就是20分钟。从侧面看,它的舌头就如同一把刷子,在骨头上来回扫动,一直舔到骨头一点味道也没有了,才肯放弃。可是给它吃点软绵绵的东西,它就很费劲了。我给它一根香蕉,它就像个老太太一样,嚼啊嚼啊,嚼得全是口水,又把香蕉给吐出来,弄得地板上一塌糊涂,还得我来打扫。
小傻狗高兴的时候,总会用舌头舔我的脸,用身子蹭我的腿;激动的时候啊,就会像阵风一样在家里从阳台窜到客厅,从客厅窜到房间,像一粒炮弹。
我爱我家的小傻狗,它傻,它可爱,它真诚。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506/21163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洗衣服
       我最喜爱的玩具
       春游红梅公园
       寻找春天作文300字
       我的动物朋友孔雀
       我们家的汽车
       暑假记趣参观岳庙
       跳长绳的乐趣
       精彩的大象表演
       那一次我最难过
     
     游上海科技馆
     可爱的小蜗牛作文
     小傻狗
     充满真诚的伞
     说说我的心里话
     两只小仓鼠
     尊严
     安静的童年
     云台山游记
     秋的脚步
    姥姥家的“小傻冒”
    两个“小傻瓜”第一次买衣服
    小傻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