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说说我的心里话


说说我的心里话
爸爸妈妈,从小到大,你们为我付出了很多很多,我也特别爱你们。

记得一次暑假里,我已经好久没有出门了,于是,我打算和你们一起去逛一逛超市。一路上,我不知不觉中进入了梦乡。你们开着车,找遍了超市附近所有的停车场,可是,一个空车位也没有。爸爸无可奈何地摇了摇头,只好开车回家了。当我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已经到家。蛮不讲理的我不听你们解释,一再认为是你们不肯带我去,“啪”地一下关上了房门。我俯卧在床上,全身搐动,一声声压抑地、难过地唏嘘,仿佛是从我灵魂的深处艰难地抽出来······渐渐地,我平静了许多,但还是有点讨厌你们。“咚咚咚”我听见了敲门的声音,但却跟房间里并没有人一样故不作声。你们并没有直接打开房门,而是在门外一点一滴把事情的来龙去脉跟我讲清楚。听后,我貌似有点动摇,但依然没有走出房间,跟你们说对不起。过了一段时间,我独自坐在床上看着手机,想着心事。你们又来叫我了一回,而且这一次,明明没有错的你们对我道了歉,还对我承诺明天一定会带我去的,我仍然无动于衷。第二天早晨,我装作什么事也没有发生过似的跟你们讲话,后来也没有提起过这件事。

爸爸妈妈,请原谅我当时没有跟你们说那三个字,也请你们原谅我的无理和任性,对不起!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503/21131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义卖有价爱心无价
       春节的脚步
       生活中的启示
       心亮了
       明净其外澄澈其内
       今夜星光灿烂
       我的眼睛看世界
       追寻那渐远的骨气
       患难见真情
       有一种美叫奉献
     
     充满真诚的伞
     说说我的心里话
     两只小仓鼠
     尊严
     安静的童年
     云台山游记
     秋的脚步
     四季让我陶醉
     我渴望当厨师
     可乐喵、喵、喵
    我的六年小学生活作文
    我的六年级生活作文
    我的六年级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作文
    我的课外生活
    我的妈妈作文
    我的同桌300字
    我的天堂,我的水
    未来  我的想想
    中国梦,我的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